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公然策反小小罗 只有皇马才能让你成为巨星

范尼公然策反小小罗 只有皇马才能让你成为巨星

范尼期待与小小罗再合作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马德里消息,曼联队的小小罗本赛季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皇家马德里的注意,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愿意支付红魔6500万美元,将21岁的葡萄牙天才带到伯纳乌。如果这笔交易成功的话,那么小小罗将成皇马史上第三昂贵的球员,仅次于齐达内的9400万美元和菲戈的7200万美元。作为昔日曼联队友,范尼表示如果小小罗来到马德里,那么他将获得更多的欢呼声。

  范尼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将张开双臂欢迎另一位罗纳尔多来到伯纳乌,而巴西的罗纳尔多目前正闹着转会去AC米兰。范尼非常欣赏小小罗的球风,荷兰人好好夸奖了小小罗一番,“他是一位令人惊奇的球员,自从他加盟曼联后,本赛季是他发挥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进了许多球而且表现十分出众。他非常年轻,世界杯的经验令他受益匪浅。如果他能来到皇马,那么他将受到球迷的欢迎,对他成长为巨星将有实质性的帮助。”

  不过范尼表示转会是皇马和曼联之间的事,他无从干涉。当初媒体报道说范尼和弗格森关系破裂,这也直接导致他离开老特拉福德,范尼则表示这没什么严重的,“这并不严重,媒体说了许多,但都不真实。”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之后,他便遭到了卡佩罗的冷冻处理,无缘代表皇马出赛。范尼表示非常同情小贝的处境,“这对贝克汉姆来说非常困难,这也我们也一样困难,因为我们想他达到最佳状态。他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是这样的人。”(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伯纳乌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