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大国家德比竟两度演逆转 多特3-2力擒拜仁

德甲-大国家德比竟两度演逆转 多特3-2力擒拜仁

马凯的进球没有能够挽救拜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7日凌晨3点半,德甲下半程正式开赛,首战就是重量级对抗: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多特蒙德。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以3-2力擒拜仁慕尼黑,爆了一个小小的冷门。比赛中多特蒙德先进一球,随后拜仁连下两城扭转了局势,下半时主队再度发威将战局逆转,整个过程可谓跌宕起伏,为下半个赛季的德甲开了个好头。

搜狐体育也将在27日22点视频直播科特布斯VS门兴的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有望首发出场,敬请广大网友留意搜狐S频道的直播

  真个冬歇对拜仁的打击有点严重,天才代斯勒宣布退役,萨利哈米季齐承认夏季将自由转会到意大利的尤文图斯。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以低价购入了施劳德拉夫总算是给马加特带来一点安慰。不过对拜仁的主力阵容来说,这个冬天等到了哈格里夫斯和波尔蒂王子的伤愈复出,是很大的利好消息。多特蒙德这一个月动作不大,除了巩固现有的人员合同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球员进出。但是这是临时主帅勒伯的第一场比赛,对这位只签了短期合同的救火队员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为未来踏出的第一步。

  多特蒙德在和拜仁交手的纪录中从来没占到过什么便宜,不过勒伯倒是堪称拜仁克星:在执教赫塔的时候,他曾经3次带队在主场击败过拜仁;在执教沃尔夫斯堡的时候,他历史性地帮助“群狼”首次“咬”下拜仁;在斯图加特任教的时候,他还曾以一场3比1让贝肯鲍尔执教拜仁的处子秀大为失色!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进入状态,都是老对手,也不需要什么试探,搏杀就此展开。开场第5分钟,多特蒙德的10号皮纳尔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不过多特蒙德的决心在第12分钟的时候收到了回报:德德的传球跃过了范比滕和卢西奥的头顶直接找到了弗赖,弗赖在距离球门5米处力压拉姆头球攻门得分。失球后拜仁大举反攻,范比滕等中后卫也压了上来。俗话说久守必失,第25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萨尼奥尔把球传入小禁区,中后卫范比滕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3米处扳平了比分。

   此后拜仁继续强攻,伤愈复出的卢西奥也一度上演拿球突破的好戏。不过多特蒙德的反击提醒了拜仁的后防线:第36分钟,多特蒙德在左路做了一系列配合,德德将球传入禁区。拜仁中后卫看人不紧。弗赖在小禁区前从容拿球凌空抽射,不过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神勇的将皮球拒之门外。在略显急躁下,范博梅尔在第38分钟的时候吃到了拜仁的第一张黄牌。4分钟后,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大禁区内接到萨利哈米季齐的长传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硬是带到了小禁区前,并且桶射得手将比分反超,这令魏登费勒大为恼火。2-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显得很积极,并且在54分钟的时候爆发了一点小小的争执。可是,多特蒙德的打击随即来临。第56分钟,德德和弗赖完美复制了第一个进球:德德左路传中,弗赖在小禁区前头球甩远角,角度刁钻,卡恩无能为力。扳平比分后的多特蒙德显然并不满足。仅仅过了3分钟,多特蒙德获得角球机会。德德将球传到后点,弗赖头球点到门前,多特蒙德的7号黑人球员廷加机敏的一推,3-2,多特蒙德领先。

  此后,马加特在第61分钟的时候换上了波多尔斯基,希望能挽回劣势。巴西中场廷加曾经又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是他停球过大,被拜仁后卫将球破坏。此后拜仁很努力的想挽回败局,动作明显过大,范博梅尔差点迟到第二张黄牌。马加特在79分钟的时候用老将绍尔换下了他。虽然拜仁球员很努力的想扳平比分,可是最终电子记分牌上的比分依然定格为3-2。

  多特蒙德(4-4-2):1 魏登费勒/23 德根;3 布尔岑斯卡;21 梅策尔德;17 德德/22 克鲁斯卡/7 廷加;6 克林格/10 皮纳尔(80' 阿马谢布)/14 斯莫拉雷克(46'巴尔德斯);13 弗赖(73' 沙欣)

  拜仁慕尼黑(4-4-2):1 卡恩/2 萨尼奥尔;卢西奥;5 范比滕;21 拉姆 /17 范博梅尔(80‘绍尔);8 卡里米(61’ 波多尔斯基) /20 萨利哈米季奇(46' 德米凯利斯);31 施魏因斯泰格 /10 马凯;14 皮萨罗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马凯 | 卢西奥 | 范博梅尔 | 范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