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缺席全明星并非坏事 龚松林后骨肌拉伤下周复出

  从不久前的单场51分到卷入义乌球迷风波,从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落选国家队到昨天意外落选全明星大赛,福建球星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成了媒体近期关注的焦点。24日他在对陕西队比赛中开场不久便受伤下场,对山西的比赛也是作壁上观,流年不利的小龚遇到了新的麻烦。

他能否及时复出为福建男篮征战首次季后赛?昨天记者从俱乐部得到的答案是“后骨肌拉伤,下周可以复出参赛。”

  一手将他带入篮球之路的浔兴老帅肖光弼教练赛后表示,“龚松林在上场比赛受伤后检查出大腿后骨肌拉伤,本场比赛为了保险起见没有让他出场。不参加全明星对他是件好事,这样他可以在队里安心恢复。

  对于他何时能参加比赛,浔兴俱乐部队医给出了一个较为乐观的答案。“他的伤势目前我们采取保守治疗,下周打北京上场问题不大。”CBA常规赛本轮之后将休战一周,2月2日福建浔兴将在主场对阵北京男篮。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