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27轮关键一役 上海男篮甩掉心理包袱克山东

  本报讯 (记者王胜)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昨晚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主场以104比94力克山东队后,上海男篮距离季后赛更近了一步。与此同时,新疆队在与卫冕冠军广东队之战中毫无悬念地以83比109落败,从而以一分之差在积分榜上落后于上海队。

而广东队则收获三连胜,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一宝座。

  昨役虽然上海队在第一节后半段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但顽强的山东队仍凭借出色的进攻篮板及二次进攻将比分牢牢咬住。首节结束上海队以27比21领先。次节经历了连败后的上海队打出了漂亮的防守,半场结束时上海队已将比分差距拉大至13分。第三节后半段迪尔曼先后命中3分,此节结束上海队仍以80比68领先。但最后一节上海队又犯了不稳定的老毛病,山东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并由孙杰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迪尔曼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局势对上海队不利。也许是甩掉了心理包袱,关键时刻上海队放开手脚愈战愈勇,不但取得领先而且将比分差距渐渐拉大,最终以10分的优势赢得胜利。

  在CBA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86比79战胜八一队,从而一举终结了八一队的19连胜。而江苏队客场以101比99险胜排名倒数第三的浙江队,战罢第27轮,CBA联赛因中韩全明星赛而暂停,2月2日将重燃战火。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