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里纳斯又挣来一次报复机会:我要拿84分或85分

  如果有可能,阿里纳斯希望重返大学,给沙舍夫斯基和他的球队好好上一课。昨天,阿里纳斯在庆祝自己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之余,并没有忘记自己与K教练的宿怨,他开玩笑说,如果自己能与K教练带的杜克大学交手,怎么也要得上个“84分或85分”。

  阿里纳斯对K教练的不满源于去年夏天的“梦七”选拔,他在最后时刻因伤无缘日本世锦赛,回到美国后就宣称自己的落选是一场阴谋。阿里纳斯将自己的怒火发泄到“梦七”主帅和两个助教身上,他发誓本赛季要在德安东尼带的太阳和纳特·麦克米伦执教的开拓者身上拿足100分。

  上月阿里纳斯在与太阳的客场比赛中得到54分,本周他又在太阳的回访战中砍下31分,85分的总分离他的誓言虽然还有差距,也已经相当可观。德安东尼因此拿阿里纳斯的状态开玩笑说:“我倒希望看他与杜克大学打一场球,他会杀了那些小家伙。”

  作为对德安东尼的回应,阿里纳斯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也想跟杜克大学比赛,甚至愿意为此少打一年NBA。大学比赛跟职业比赛有什么区别?球员只能犯规五次,比赛时间只有40分钟,篮圈更软一些……不管怎样,我都能从杜克大学身上拿下84分或85分。我不会传球,就像我在玩游戏时常做的那样不断投篮。”

  阿里纳斯当然不可能重披亚利桑那野猫战袍,跟杜克蓝魔一较高下,不过他倒是有机会在下月的全明星赛上大展拳脚,德安东尼当上西部主教练,阿里纳斯找到了一个赛季第三次与他面对面较量的机会。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是对阿里纳斯能力的肯定,上赛季他本来连替补阵容也没进,全靠联盟总裁斯特恩御笔钦点才打上全明星赛。

  “今年我总算不用担心了。”阿里纳斯说,“我已经稳稳地获得了参赛机会,这感觉真不错。我不需要教练来决定我的命运,他们也不必为选不选我而为难,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我希望他们把卡伦·巴特勒和贾米森(贾米森新闻,贾米森说吧)选进替补阵容,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享受全明星赛了。”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杜克 | 东尼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