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中国男冰将亚冬会就当练兵 世锦赛才是真正大考

  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国男子冰球队在长春第六届亚冬会小组赛首场比赛中26-0大胜弱旅中国澳门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中国队外籍主教练亚莫表示,亚冬会只是一次“练习”,今年中国冰球队最大的目标是打好4月举行的世界锦标赛B组比赛。

  由于亚洲俱乐部冰球联赛在17号才刚刚结束,所以这次中国队才正式组建一个多礼拜。26-0,对于中国男子冰球队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但亚莫却出人意料地表示,他们只是把这次的比赛当作一次重要的“训练”,今年真正的大考是4月份在齐齐哈尔举行的世界冰球锦标赛B组的比赛。

  而对于这次“练习”的成绩,队里定的目标虽然只是多牌,但是亚莫的言语之间却透露出一股不服输的劲头:“我们知道哈萨克斯坦是现在亚洲的老大,日本的实力可以排在第二位,也许像很多人想的那样,中国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输给对手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们就丝毫没有获胜的机会了么?也许我们应该走着瞧吧。”

  哈萨克斯坦不仅是这次亚冬会中国队夺得好成绩的拦路虎,在4月份的世锦赛B组比赛中也和中国狭路相逢。“我前面已经说过,我们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练习,即使我们输了,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自己和哈萨克之间存在的差距,我们有2个月的时间来调整,我对于中国的小伙子们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华奥搜狐 李小苗 海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