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金文:肥罗血未冷

  绿茵场从来就是这般势利。三十岁的男人豆腐渣,三十岁的男人仍在江湖漂注定要挨刀,三十岁的男人血未冷,而今迈步从头越。马德里是地狱!卡佩罗是恶魔!吐出一番肺腑之言后,外星人罗纳尔多以迅雷之势从伯纳乌抽身,单刀赴会米兰城。

  爱恨交加的马德里城,已成为肥罗传奇人生的冰冷记忆。忘记一次西甲冠军和最佳射手荣耀,肥罗忘不了卡佩罗式一张张破碎的猪腰子面孔。在弗洛伦蒂诺两亿欧元构建的银河舰队时代,肥罗难忘与菲戈、齐祖、小贝大块吃肉。如今,外星人带着一亿欧元的世界第一转会总身价仓惶出逃,银河舰队早已土崩瓦解,皇马只是一个破碎的洞穴。没有球迷的雷鸣掌声,伯纳乌就是恶人谷,肥罗一生铭记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三大恶人。

  转会已成定局,肥罗终于可以很煽情很凄凉地教训心存幻想的小弟罗比尼奥,这里是埋葬我们青春的地方,别给卡佩罗卖命!万恶卡佩罗为首,肥罗至今对他恨铁不成钢的评语耿耿于怀。我已经是钢了,还想要我做甚?在外星人看来,他和范尼是两个类型的射手,战功彪炳的肥罗是天才,范尼只能勤能补拙。为什么我要和他同伍,上蹿下跳疯跑?!

  舍瓦斯坦福桥的落魄,勾起肥罗对世俗生活的眷恋。当战袍从蓝黑变成白色,再从白色变成红黑时,肥罗终于明白米兰城才是自己的家。绿茵生涯的路越走越窄,有马尔蒂尼和卡卡这般良师益友,肥罗开始憧憬意甲夕阳红。

  踏着阿尔卑斯山积雪归来,肥罗期待一次文艺复兴式的第二春。重回亲切而熟悉的米兰城,有国米远房老爹莫拉蒂的鼓励,卡佩罗眼中的祸水立刻春心荡漾。此时,外星人已伸向意甲的那双肥腿,注定要让天下大乱。从今往后,肥罗愿与花天酒地为敌,可以胡思乱想一次冠军杯和一次意甲冠军,然后莺歌燕舞中写回忆录。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米兰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