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库兰伊又成沙尔克功臣 沙尔克三球完胜取开门红

  在同法兰克福交手之前,沙尔克人非常清楚,只需一分,他们将至少能独占榜首位置22个小时,最终,他们“超额”完成了任务,凭借库兰伊的两射一传,沙尔克04客场3比1击败法兰克福,赢得了下半赛季的“开门红”。

  开局阶段,比赛还呈现均势,两队互有攻防,十分钟过后,沙尔克在实力上的优势逐渐体现出来,第17分钟,库兰伊妙传,左路插上的巴雷拉门前16米处抬脚低射,皮球飞入死角,0比1!两分钟后,林肯带球突入禁区,从容传中,哈利·阿尔滕托普险些再度破门。第22分钟,库兰伊胸部停球,门前9米处大力抽射,惊出普罗尔一身冷汗。法兰克福并不甘心示弱,第25分钟,斯特雷特单刀赴会,但诺伊尔反应神速,将球封出了底线。

  易地再战,法兰克福发动“闪电战”,第48分钟,胡格尔中路带球,在包夹中将球妙传给高原直泰,后者禁区内冷静抽射破门,1比1!这个进球让比赛的激烈气氛继续升温,第52分钟,高原直泰左路突破后传中,阿玛斯蒂亚斯包抄射门,诺伊尔将球扑出。但沙尔克毕竟技高一筹,第70分钟,沙尔克开出角球,博登中路头球摆渡,库兰伊远门柱处头球轻松破门,1比2!补时阶段,林肯助攻,库兰伊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1比3!

  本场比赛,沙尔克04取胜的头号功臣当属前锋库兰伊,正是他的进球和助攻才让沙尔克客场全身而退,在此之前,库兰伊由于状态平平遭受到了普遍质疑,国家队中也被施劳德拉夫这样的小将抢去了位置,赛前,沙尔克总经理穆勒为他辩护说:“库兰伊只是欠缺运气,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跟他说过,要继续坚持下去,他理解了我的意思,他现在变得更富攻击力了。”

  库兰伊也用出色发挥回报了穆勒的信任,面对法兰克福的防线,库兰伊踢得从容自信,不仅显示了强烈的射门欲望,还屡屡为队友传出好球,发挥堪称完美,相信这样的表现不会让德国队主帅勒夫无动于衷。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