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冬季两项教练王伟义豪言 女队要包揽所有金牌

  本报吉林市电 从长春亚冬会官方网站新近公布的赛程来看,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首枚金牌将在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的比赛中产生,而中国队4位选手刘显英、孙日波、孔颖超和侯玉霞极有希望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因此,当记者于昨日9时左右乘车来到吉林北大湖滑雪场探营时,第一站便直奔冬季两项赛场而去。

  

  亚冬会冬季两项比赛的起、终点就设在北雪大厦的右侧不远处,记者一下车就能看到。该项赛事共设女子短距离7.5公里、女子追逐10公里、女子个人15公里、女子4×6公里接力、男子短距离10公里、男子个人20公里、男子4×7.5公里接力7个小项,从29日10时开始比赛,到2月2日全部结束。29日共进行两个项目的比赛,除了10时的女子短距离7.5公里外,12时还进行男子短距离10公里的比赛。

  

  记者看到,当刘显英卧着打完5发子弹后,教练王伟义当即把她叫住,用手中的演示板告诉她,有三个弹着点偏右下。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伟义表示,对于中国队来说,女队占有较大的优势,如果不出现太大的意外,有望包揽全部4枚金牌;男队则毫无优势可言,目标只能是冲击金牌。

  

  记者: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是谁?

  王伟义: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韩国队此次派出的都是一些年轻选手,对我们的威胁不大。

  

  记者:中国女队的实力非常强,包揽全部4枚金牌应该没有问题吧?

  王伟义:前提是不出现意外。毕竟,冬季两项比赛的偶然性非常大,不光要求速度,射击还得准,此外心理素质还得强。

  

  记者:中国男队有没有夺金的希望?

  王伟义:一点儿优势都不占,因为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都很强,我们只能是努力去冲击金牌。记者 姚建平/报道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义 |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