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迪巴巴破女子室内5000米纪录 08奥运将挑战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波士顿消息,埃塞俄比亚运动员特鲁纳什·迪巴巴(迪巴巴新闻,迪巴巴说吧)在周六举行的波士顿室内运动会女子5000米的比赛上,以14分27秒42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迪巴巴在开始几圈并没有领先,但在后半场逐渐显示了她的实力,最终获得了冠军。这名年仅21岁的运动员两年前就在这里创造了14分32秒93的纪录,这次她又打破了自己保持的纪录。

  “我没想到能在今天比赛中打破纪录”迪巴巴赛后说,她表示能够创造纪录,是上天赐给她的天赋。

     迪巴巴的姐姐艾杰甲耶胡·迪巴巴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的女子1万米比赛中曾经误以为邢慧娜(邢慧娜新闻,邢慧娜说吧)是被套圈的,而误得银牌,而特鲁纳什·迪巴巴则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5000米的铜牌,她们将是中国女子中长跑08奥运会上的最强劲对手。(文/斯汤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巴巴 | 邢慧娜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