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主场完胜浙江 江苏队终于开和

  南京日报报道本赛季在主场尚无胜绩的江苏男排昨天终于在龙江体育馆开和了。面对老牌劲旅浙江队的挑战,江苏男排干净利落地以3比0完胜对手,迎来自己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的同时,也走出了前期连败的低谷,收获了两连胜。

  轻取浙江,江苏男排重拾信心

  上轮在客场艰难逆转辽宁队赢得赛季首胜之后,江苏男排此轮回到主场重拾信心和气势。与浙江队的比赛一开始,江苏男排就利用拦网连得3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并很快以25比16轻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浙江队逐渐找到感觉,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江苏男排依靠老将施海荣的爆发,以25比20又拿下第2局。尽管陆振不久左脚踝受伤下场,由伤势尚未完全恢复的哥哥陆飞顶替上阵,但两局落后的浙江男排在随后的比赛中已经基本失去反抗的能力。进攻多点开花的江苏男排打得顺风顺水,老将施海荣、陆飞,小将张晨、唐伟连连得分,很快就以15比10领先。最终,陆飞的一记重扣将此局的比分定格在25比18。3比0,江苏男排在主场完胜浙江队。

  主场开和,卢卫中终露笑容

  “终于在主场开和了,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今天赢得酣畅淋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卢卫中一落座就满脸笑容地说。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卢卫中表示非常满意,“之所以能赢得这么轻松,主要是我们赛前准备得很充分。这一周,全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对浙江队的重点进攻队员掌握得比较透。”江苏男排在本场比赛中仅拦网一项就得到15分,卢卫中说:“全队的拦网超水平发挥,也是我们今天打得这么顺利的重要原因。另一方面,浙江队也没有完全打出他们的水平。”从上轮客战辽宁队开始,老将施海荣就重新回到了主攻的位置上,此役,继续司职主攻的他再次在比赛中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对此,卢卫中表示,尽管施海荣目前的伤病仍未恢复到理想状态,但是为了能保证球队的成绩稳定在A组前六名,避免陷入交叉淘汰赛,江苏男排在随后的比赛中将继续保持目前的阵容。“球队如果一直输球,年轻队员的压力更大,比赛也起不到锻炼的作用。等到我们的成绩稳定一些以后,再在比较宽松的环境下逐步锻炼新人。”卢卫中如是说。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

(责任编辑:汪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