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国际队球员转会“围城” 要走的没走想来的没来

  一不小心,西安国际队成为了今年国内足坛转会的漩涡中心。从要走出去的李彦、张晨、吴承瑛,到有望引进的李毅、李毅男,众多球员的去留交汇与此。今天18时,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所规定的球员转会就将截止。

记者从国际方面获悉,到今天凌晨,诸笔交易中已经完全搞掂的只有张晨一人。

  尽管张晨早早就身穿申花球衣站到了海南集训的申花门线上,但他其实一直都未获得“合法”身份。好在申花去年屡屡遭遇门将风波,刘云飞、虞伟亮接连倒下,这让他们引进一名稳健型守门员的愿望特别强烈,由此张晨也成为国际队中最早与申花谈妥合同的球员。

  上周“拼命三郎”吴承瑛也意外地出现在康桥基地,让众多记者以为申花已买进他来填补孙祥留洋后的空缺,不过实际上这笔买卖直到昨晚也没有落笔签字。虽然吴承瑛左脚能力突出,但毕竟年纪已大,去年参加的比赛也少,这让申花有些顾忌。

  至于老队长李彦的去向更是复杂,主教练成耀东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他会去哪还是一个未知数。“在这个问题上,主要还是看李彦和对李彦有兴趣的俱乐部的态度。就像李彦想和别人结婚,到底能不能结,是李彦和他‘女朋友’的事情,我只是个旁观者而已。”成耀东幽默地抛出了这个比喻。目前,最有可能引进李彦的就是申花俱乐部,不过假如在今天18时之前,被贴上450万元标签的李彦不能把自己“卖”出去,他只能接受留在国际的现实。

  而在引进球员方面,国际队也并不顺利。一直被外界关注的深圳队前锋李毅,至今还没有看到两家俱乐部签字画押。据知情人透露,转会费方面双方仍有20万元的差距。“还没有最后定,不过情况比以前好多了,我觉得还是蛮有希望的。”从成耀东的语气来判断,李毅加盟几乎没有悬念。不过成耀东认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打包票。”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吴承瑛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