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斯勒德克尔仰慕伍兹 但仍将力夺别克邀请赛桂冠

斯勒德克尔仰慕伍兹 但仍将力夺别克邀请赛桂冠

斯勒德克尔在比赛中为自己鼓气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消息。圣地亚哥,2007别克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邀请赛第三轮战罢。斯勒德克尔在周六第一次遇到了自己的美国同胞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而他如果想要赢得别克邀请赛的话,得保持住和世界第一的距离。

  在多伦宾斯高尔夫球场上,美巡赛新手又一次在开球有失误的局面下保持住了领先的地位。他单轮打出了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第三轮结束的时候,他总成绩被澳大利亚的安德鲁追平,两人共同领先。

  “我知道伍兹打得很好,因为我能听到人们对我说‘伍兹要赶上你了’。”斯勒德克尔在以-11杆,205的总成绩结束了比赛后对记者说。

  “我对此有所准备。我也不会意外,如果他明天打出另外一个低于标准杆4杆或者5杆的话。但是如果我打得好的话,我也能做到。”

  伍兹,这一赛事四次冠军得主,已经升到了并列第四的名次,他第三轮打出了没有一个柏击的69杆,当天只有8个人打出了低于70杆的成绩,伍兹是其中之一。他打的是南部球场。

  追寻自己第七个美巡赛头衔,伍兹在进入周日比赛的时候将只和领先者有2杆的差距。

  斯勒德克尔,在周四的第一轮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杆数61杆。他将在决赛轮最后一组出发,就和伍兹一组之差,伍兹那组在他们前面出发。“看着他打高尔夫将会很有意思。”他说:“我还从来没有亲眼在巡回赛上看到他打过一个高尔夫球,所以我将会好好享受一把。”

  “这次我可是拿到了一个靠前的座位,就看着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在我面前打球。”

  斯勒德克尔,在去年的美国国内赛奖金榜上获得第9名而获得了2007美巡赛参赛资格。他说,他将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因为那个节奏让他在这个星期打得如此之好。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勒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