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龙王牵头成立国足队委会 朱帅与杜伊将一视同仁

龙王牵头成立国足队委会 朱帅与杜伊将一视同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博鳌消息 尽管中国男子国家队是体育总局属下所有项目中唯一一支不参加奥运会的项目,但中国足协依然决定按照国家队体育总局的要求成立队委会。国足也成为继国奥队、女足之后又一支设立队委会的国字号球队。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今天表示,尽管国足是唯一一支不参加奥运会的球队,但根据总局学习体育优势项目成立队委会的精神,男足即日将成立队委会,谢亚龙、南勇将本月31日赶赴博鳌亲自牵头。

目前队委会的人员结构已经基本确定,谢亚龙、南勇将进行牵头、朱广沪、蔚少辉、医务总监尹煜华、盈方公司人员成为其余力量。

  与此同时,足协高层强调,国家队今后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朱广沪为核心,队员们必须服从于朱广沪的训练管理。谢亚龙和南勇甚至表示,足协领导、领队蔚少辉将全力配合服务于朱广沪,国家队主教练和领队的地位是平行的。领队蔚少辉甚至表示:“如果国家队中出现了我和朱广沪不和的消息,那么所有的责任都将由我来承担,与朱广沪无关,今后的国家队是朱蔚组合,而非蔚朱组合。”

  为了打消外界对队委会的顾虑,蔚少辉同时表示,队委会并不会对朱广沪的执教进行干涉,也不会对人事进行随意的变动,成立队委会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及时向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汇报和沟通。

  如何规避时下外界包括部分国足队员对国足和国奥认识偏差,蔚少辉说:“国家队完全不应该有这样的顾虑,无论是亚洲杯决赛还是明年的世界杯外围赛,国家队所有比赛都在国奥队比赛前面,所以无须忧虑。在对待朱广沪的问题上,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队员们,都必须将朱广沪当作外教,当做米卢杜伊来看待,和他们相比,朱广沪的收入是最低的,但所受到的批评甚至人身攻击是最多的。”

  针对国家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一场未赢的现状,蔚少辉说:“我们如果赢了球反而是不正常的,除非对方派出预备队。和这样的对手输球不是坏事,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对方的长处,但关键的一点必须明白输在哪里,同时必须赢下该赢的比赛。”

  自蔚少辉来到国家队之后,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前日更是出台了“诚信精神”,相对于女足时下的风波,男足现在表现得更为团结。而朱广沪对于蔚少辉的支持明显感慨良多:“老蔚是一个很生活化的、很实在的人,他的到来令队员们感到很和谐,很亲切,很贴近人,他的工作方法和特点对国家队团队来说是很适用的。”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