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0比20完败于中国 韩国女冰主教练满意比赛结果

    搜狐体育讯 

  28日下午,在长春吉林省滑冰馆举行的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联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女子冰球队20:0大胜韩国队。比赛结束后,韩国联合社发表评论称,在第6届亚冬会的首场比赛中,韩国女子冰球队完败于强敌中国队。

文章称,在第一局比赛中,韩国队被对手打进6球,在第二、三局比赛中又被中国队各进3球,最后以0:20败下阵来。

  从比赛一开始就是一场力量悬殊的战斗,第一局开始仅16秒,张犇就为中国队打进一球,而韩国队连中央线也过不去,只能单方面受攻。第二局韩国队很快以0:10的比分落后,在离第二局结束还剩下4分23秒时,韩国队被中国队连进3球,比分的差距扩大至14分。但是,第三局中国队的攻势更加猛烈,在比赛还剩下3分29秒时,韩国队0:19落后。为了阻止中国队打进第20个球,韩国队在球门前进行密集防守,但是,在结束前19秒钟,韩国队还是被对手打进了最后一粒进球,未能避免0:20惨败的下场。

  赛后,韩国队的主教练金翊熙称:“失球数比预想得少得多,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较满意。在4年前的青森亚冬会上,韩国队曾1:30负于中国队,与那时相比,韩国队的水平有了提高。”他接着说:“守门员表现得很活跃,防守队员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比赛比训练时打得好。韩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日本队,他们的实力比中国队还强大,将好好地进行准备。”

  另外,朝鲜女子冰球队2:3被日本队逆转,非常可惜地错过了获得第一场胜利的机会。在第一局2分56秒时,朝鲜队的韩敏成率先打进一球,但是,在10分34秒和15分50秒时朝鲜队连丢两球被逆转。第二局双方均无建树,第三局9分49秒,日本队打进第3粒进球。在比赛结束前4分36秒,虽然朝鲜队的吴哲玉打进一球,但朝鲜队最终未能将比分扳平,2:3负于对手。(敏儿)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