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托尼传射助紫百合逆转 日本球星进球救主

意甲-托尼传射助紫百合逆转 日本球星进球救主

排名中上游的球队喜忧参半,意甲4-7名竞争越发激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意甲第21轮比赛全面开战。佛罗伦萨与利沃诺上演托斯卡纳大区德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托尼先是门前补射扳平比分,随后助攻约根森反超对手。罗马在主场凭借武奇尼奇的进球1-0小胜锡耶纳。另外几场比赛中,日本外援森本贵幸进球帮助卡坦尼亚逼平亚特兰大,恩波利战平错失联赛第四位置,雷吉纳客场2球拿下卡利亚里,阿斯科利补时进球2-1逆转梅西纳。

  佛罗伦萨2-1利沃诺

  本场是托斯卡纳大区德比,是役穆图解禁复出。第5分钟托尼禁区右肋劲射打在边网上。第12分钟穆图边路传中,托尼穿过利沃诺防线后统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托尼终于将球打在门框以内,但门将马尼塔的膝盖帮了利沃诺大忙。2分钟后托尼禁区前沿将球捅给右侧无人盯防的乌伊法卢西,后者遗憾打了高射炮。第23分钟约根森边路起球,穆图鱼跃冲顶将将偏出球门。

  第28分钟被动的利沃诺反而取得领先,卢卡雷利禁区内接到同伴传球后转身连过三名后卫将球打入,0-1。第35分钟穆图连续带球扯出空挡,他的射门从远点出了底线。佛罗伦萨攻势依旧不奏效,第38分钟托尼的射门机会被后卫加兰特破坏。第40分钟佛罗伦萨角球开至门前,马尼塔球门大开,但托尼的头球毫无准星。第44分钟托尼再次将利维拉尼开出的任意球顶偏。

  第61分钟穆图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8分钟佛罗伦萨终于扳平比分,穆图带球趟入禁区,约根森假跑扯出空挡,穆图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托尼小禁区前沿补射入网,1-1。第70分钟托尼的头球打在防守球员手上,主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第82分钟佛罗伦萨将比分超出,乌伊法卢西右路传中,托尼轻轻将球摆渡给后插上的约根森,约根森怒射得分,2-1。

  佛罗伦萨首发:弗雷/乌伊法卢西、达内利、冈贝里尼、帕斯奎尔/利维拉尼、布拉西、加比、约根森/穆图、托尼

  罗马1-0锡耶纳

  托蒂红牌停赛,武奇尼奇入替。第8分钟佩罗塔禁区边缘试探性射门被门将曼宁格扑住。第14分钟曼宁格抢在武奇尼奇之前出击将罗马的威胁球得到。第17分钟武奇尼奇觅得良机,但他将塔代伊的传球稍稍顶高。随后曼奇尼被弗里克断球,齐沃及时封堵住弗里克的射门。第21分钟德罗西25码外任意球险些破门,皮球从门框和左立柱交界处飞出。第37分钟弗里克禁区边缘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多尼稳稳将球扑出。第42分钟锡耶纳前场连续传递创造机会,但弗里克接应安东尼尼传球时被判越位。

  下半场罗马加强进攻,第52分钟皮萨罗的射门正中曼宁格下怀。第55分钟塔代伊的射门打在门前草皮上弹起,曼宁格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第59分钟多尼将弗里克颇有威胁的射门托出横梁。第62分钟罗马进球,塔代伊直塞助攻,武奇尼奇的射门干脆利索,曼宁格这一次无可奈何,1-0。第65分钟武奇尼奇的射门打在德罗西身上变线弹向球门,曼宁格将球扑到。第69分钟齐沃再立一功,他抢在弗里克之前将锡耶纳的传中球飞铲出底线。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塔瓦诺射门将将高出球门一点。第90分钟卢卡特里肘击德罗巴被红牌罚下。

  罗马首发:多尼/卡塞蒂、齐沃、弗拉里、托内托/德罗西、皮萨罗/曼奇尼、佩罗塔、塔代伊/武奇尼奇

  亚特兰大1-1卡坦尼亚

  第6分钟多尼几乎先声夺人,卡坦尼亚禁区内一片混乱,但多尼近距离的射门偏出球门。第10分钟亚特兰大连续获得角球,卡坦尼亚门将潘特内利力保城门不失。但第30分钟亚特兰大终于进球,多纳蒂左路带球奔袭后迅速起脚射门,队友赞帕尼亚近距离将球蹭入球门,1-0。第47分钟多纳蒂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8分钟卡坦尼亚扳平比分,日本前锋森本贵幸禁区内冷静打门得分,1-1。

  卡利亚里0-2雷吉纳

  第7分钟雷吉纳球员莫德斯托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击中面部,主裁判拒绝了他的点球要求。第22分钟雷吉纳门前风声鹤唳,卡利亚里连续两个角球都颇有威胁。第47分钟雷吉纳进球,梅斯托边路传中,维吉亚尼头球冲顶,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1-0。第68分钟维吉亚尼投桃报李,他的传球助攻梅斯托重炮轰门得手,2-0。

  切沃0-0恩波利

  恩波利只要取胜便可升至联赛第四。第33分钟奥宾纳接应同伴长传球,恩波利门将巴里出击将球摘下。第44分钟塞米奥利后点包抄未能触到队友传中球。下半场双方依旧没有建树,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梅西纳1-2阿斯科利

  上半场双方0-0闷和。第75分钟伊列夫在禁区内被迪比亚吉奥绊倒,梅西纳获得点球,帕里西冷静将球罚入,1-0。迪比亚吉奥试图将功补过,不过随后他的传中球没有找到任何队友。第90分钟阿斯科利扳平比分,鲍卢奇头球建功,1-1。补时阶段鲍卢奇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将比分反超,2-1。(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奇尼 | 约根森 | 多尼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