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马良行否认回广州传言 医生劝其放弃观看四国赛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两天,有消息传出: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将于下周一(29日)返回广州,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会合。不过,人在上海的马良行否认了这个消息。

他表示,自己现在的任务仍是休养,等身体完全康复之后再回国家队。

  之所以传出马良行返回国家队的消息,可能与马良行在接受检查后身体问题不大、总局给足协施加压力有一定关系。尤其是后一个原因,在很多媒体看来,很可能会成为促成老马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回到国家队。不过,直到今天晚上,足协方面还没有人与马良行商谈过回归国家队的事宜。也就是说,马良行暂时肯定不会回到国家队。

  现在看来,身体并没有重大问题的马良行,他什么时候能够回归国家队,既要看老马自己的态度,也要看足协相关领导的态度。如果足协方面不出面表达出期望马良行早日回归的态度,马良行显然不太合适回去。而从医院了解的情况是,马良行只需要在病床上再休息一些短暂的日子,就可以康复出院。所以,如果马良行下定决定回归中国女足的话,那么,他回归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了。

  “事情其实很简单,足协领导出面问马良行,什么时候能够康复,康复了赶紧回到国家队。而马良行也只要给出大致的回归时间,这事就可以了,也会得到最为平静的解决结果。”一位圈内人士分析道,“当然,如果马良行不想再去中国女足,想彻底放弃主教练位置的话,那事情将会是另外一种景象。很可能是足协在得到了马良行的确切的态度后,在今后的某一天召开一个发布会,宣布任命新的主教练人选。”

  原本决定通过电视收看四国赛的马良行,最终却放弃了。之所以放弃,主要是医生的劝说。马良行目前病症的主要体现就是心脏,而在医院接受治疗和休养,也是为了让他饱受压力的心脏能够得到放松的机会,并逐渐康复。所以,当马良行决定在病床前观看四国赛时,医生立即加以了阻止。“医生不让我看转播是有道理的。如果我看转播,心里肯定很紧张,情绪会跟着激动起来,这样就不利于治疗。即便人不在广州,不在现场,暂时脱离了,但不可能以完全轻松的心情去看比赛,所以,我听从了医生的劝告。”没有观看比赛,马良行自然也就不会对比赛作任何评价。马良行所得到的信息,只是家人向他通报了比赛的比分。

  除了接受医生劝告,最终放弃观看四国赛后。在上海休养的日子,马良行也有意识地告别外界的喧嚣。尽管媒体上此前关于他的报道层出不穷,甚至都是各大报纸的头条,但马良行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他特地选择了回避。而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既然是休养和治疗,就要配合医生。如果人在病床上,心还在激动着,怎么去治疗,怎么康复啊。”看来,马良行为了日后更好地工作,暂时只好“忍痛割爱”,过一段平静的日子了。(陈风)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