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07年首胜 贝蒂斯结束瓦伦六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号凌晨,西甲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塞维利亚4比2大胜勒万特,继续以1分的差距紧咬巴萨。在巴斯克地区的保级德比中,皇家社会0比2不敌毕尔巴鄂,大踏步向乙级迈进。

本轮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副班长塔拉戈纳主场竟然4比0大胜西班牙人。

  勒万特 2比4 塞维利亚(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塞维利亚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埃斯库德、鲍尔森和雷纳托都没有首发,冬季加盟的俄罗斯前锋科扎诺夫搭档卡努特。34分钟,科扎诺夫助攻,卡努特首开纪录,攻入赛季第16球。54分钟阿尔法罗传中,科扎诺夫抢点破门。65分钟意大利老将托马西自摆乌龙。0比3落后的勒万特发动绝地反击,67分钟爱尔兰左边卫角球传中,德胡头球扳回一城。72分钟哈特任意球助攻,雷吉门前头球冲顶破门,2比3!塞维利亚在75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阿尔瓦罗小禁区内甩头攻门,2比4。本场取胜后塞维利亚迎来07年联赛首胜,勒万特三轮不胜。

  马洛卡 2比1 维尔瓦

  马洛卡在38分钟取得领先,阿兰戈助攻巴莱斯特罗斯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主队扩大比分,伊巴加萨开出角球,努涅斯禁区内头球破门。48分钟埃托尔助攻胡安马将比分扳为2比1。79分钟马洛卡进球功臣巴莱斯特罗斯对庞格勒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马洛卡近三轮2胜1负渐渐逃出降级区,维尔瓦则三轮不胜。

  赫塔菲 2比0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上轮吃到四张红牌多名主力遭到禁赛。主队在27分钟首开纪录,马里奥助攻古伊萨禁区内劲射破门。44分钟多拉多帮助古伊萨梅开二度。77分钟奥萨苏纳再遭红牌重创,荷塞特西奥对古伊萨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赫塔菲取得三连胜,奥萨苏纳在近4轮吃到三场败仗。

  塔拉戈纳 4比0 西班牙人

  第7分钟胡安·迪亚斯助攻,前皇马锋将波尔蒂略首开纪录。16分钟拉科鲁兹禁区内对波尔蒂略犯规,坎帕诺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25分钟坎帕诺传中,格内雷罗射门被挡出,皮内拉连续两次补射终于敲开卡梅尼的十指关,3比0!42分钟坎帕诺角球助攻,纳瓦斯头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0。8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请出球场。塔拉戈纳近六轮首尝胜绩,该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西班牙人。

  萨拉戈萨 1比1 拉科鲁尼亚

  拉科在20分钟获得领先,阿里兹门迪助攻塔博达破门得分。78分钟塔博达将过补功,他禁区内对迭戈·米利托犯规,不但自己被红牌罚下,还送给了主队一记点球。迭戈·米利托亲自主罚,攻入赛季第11球。萨拉戈萨近9轮只胜两场,欧冠资格正越行越远。拉科则遭遇三连平。

  皇家社会 0比2 毕尔巴鄂竞技

  巴斯克地区德比战竟沦落为保级德比,不禁令人唏嘘。毕尔巴鄂在12分钟获得领先,伊劳拉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技惊四座。68分钟伊劳拉的传中被挡出后弹回到他面前,门将被晃倒在地,伊劳拉顺势右脚推射将皮球送入空门。皇家社会遭遇三连败且一球未进,毕尔巴鄂近三轮首尝胜绩。

    贝蒂斯 2比1 瓦伦西亚(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蝙蝠军团的开局顺风顺水,第8分钟席尔瓦左路低传,比利亚后点包抄打破僵局。仅仅5分钟后贝蒂斯就扳平了比分,西斯科的射门打中防守队员后变向弹到门前,罗伯特顺势右脚抽射得分。67分钟阿尔贝尔达禁区内对卡皮犯规,罗伯特点球破门梅开二度。贝蒂斯在换帅后面对巴萨、皇马和瓦伦西亚三大豪强均未尝败绩,瓦伦西亚的六连胜也就此止步。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伊萨 | 劳拉 | 瓦伦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