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申雪盛赞长春亚冬会开幕式:太极墨舞尤其出色!

  “开幕式挺好看的,尤其是“太极墨舞”,非常有深度。”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虽然已经结束,但回到酒店的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仍然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做为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申雪参加过无数次世界大赛,奥运会就参加了两届。

“开幕式是每个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最吸引人的部分之一,长春亚冬会的开幕虽然不如我们经历的一些比赛的开幕式豪华,但也有他独特的地方,比如说大型舞蹈,尤其是‘大极墨舞’,非常有深度。我和宏博在看台上一边看,一边分析,这个动作能不能用到花样滑冰上。”

  “你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啊!”听了记者的话,申雪哈哈大笑,“谢谢你夸我!”随后申雪正色道,“其实我觉得花钱多效果不一定能达到最好,花钱少也不一定就办不出自己的特色,我觉得长春的开幕式能办成这样,真的挺不容易的!”(文/康少寒)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