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再曝全明星级球员交易 卡特基里连科互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犹他媒体源引新泽西媒体报道,新泽西网队希望拿文斯-卡特交易爵士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

  “飞人”卡特和“AK-47”基里连科都是全明星球员,据悉现在爵士的总裁凯文-奥康纳和主教练杰瑞-斯隆并没有对于这桩交易发表任何评论。犹他媒体表示,现在他们看起来还没有交易基里连科的打算。

  不过据这家媒体分析,爵士实际上早就对基里连科不满了,AK-47因伤近几个赛季一直无法成为球队的核心,现在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的表现成为球队的关键,而基里连科仍然发挥平庸,并且他的膝伤一直是他达到更高水平的阻碍。如果网队真心诚意拿卡特来交易,相信爵士会松口的。

  基里连科在周六错过了与黄蜂队的比赛,他说:“这个问题不好评论,卡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实际上他是我喜欢的球员之一,他真得非常好,但是没有人喜欢自己被交易。”

  奥康纳已经接到了无数个关于交易基里连科的电话,为此他还专门与身在俄罗斯的老板拉里-米勒通了电话。米勒告诉奥康纳,现在基里连科非常困难,他有怨言可以理解,如果真有球队有意基里连科可以推到下个月全明星赛的时候。

  现在网队除了对基里连科有兴趣外,他们还看上了灰熊队的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和超音速的雷-阿伦,卡特被交易看来已成定局。新泽西媒体报道说:“有消息说联盟很多球队都在观望,2月22日前卡特将会肯定被交易,他是网队最危险的球员了,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交易,网队不排除把他留队的可能。”

  现在卡特的合同是各队与网队交易所需要考虑的,他们在交易之前需要考虑清楚这么长的合同会使球队未来几年无法进行大的变动。卡特当得知自己要被交易时,他说:“我并不关心,我对我自己最满意的就是帮助球队带来胜利,如果发生了就发生了,如果不发生也没关系。”

  基里连科周五扭伤了脚腕,周六他走路的时候需要有人搀扶,本周一的比赛他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基里连科说:“这儿肿起来了非常的疼,每次骨头受伤都是这种感觉,一般扭伤疼能会比这轻,我想可能休息两三天或是四天就会没事了吧,我觉得过不多久就没事了,下场比赛说不定我还能上场。”(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卡特 | 奥康纳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