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9日王者:贾米森当MVP 全能纳什引领太阳风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再战6场,贾米森(贾米森新闻,贾米森说吧)凭借全面的表现当选今日MVP——

  MVP

  安托万-贾米森(华盛顿奇才)

  贾米森砍下了34分,率领球队以105-91击败凯尔特人队,并且送给对手11场连败。

得分手阿里纳斯状态不佳,他仅得23分,贾米森挺身而出,最后帮助奇才队赢下了最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奇才队也得以继续保持东部第一名的位置。第四节对手把比赛追成了76-80的时候,贾米森连中两个三分球,为奇才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他还有7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表现。

  候选:史蒂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菲尼克斯太阳)

  纳什砍下了23分,外加15次助攻,帮助太阳队以115-100大胜骑士队,取得了17场连胜。第四节,纳什先是自己完成一个高难度的跳投,随后助攻马里昂命中三分球,太阳队以107-94领先,比赛还剩3分44秒。作为全联盟的头号助攻王,纳什今天完全盘活了太阳队的进攻,在35分钟的比赛时间内,纳什竟然没有任何一次失误。

  候选:莫-威廉姆斯(密尔沃基雄鹿)

  因伤缺阵9场之后,威廉姆斯首次复出砍下了30分和10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07-105击败尼克斯队,结束了六连败的颓势。最后28秒,马布里投中两分,把比分追成了102-104。雄鹿队进攻,威廉姆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一直把进攻时间拖到最后才出手,最后3秒,他准确命中一个中投。尼克斯队仅有3秒时间,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投中压哨三分球也无济于事。

  得分王

  安托万-贾米森(华盛顿奇才)——34分

  篮板王

  克里斯-卡曼(洛杉矶快船)——15次

  助攻王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15次(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贾米森 | 克劳福德 | 威廉姆斯 | 安托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