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反求米兰“恩赐”前锋 卖掉大罗就是自作孽

皇马反求米兰“恩赐”前锋 卖掉大罗就是自作孽

大罗换来奥利维拉?皇马赚了还是亏了?

    搜狐体育讯 周日《阿斯报》的消息,加里亚尼已经确认周一飞赴马德里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会谈,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交易有望这两天内就拍板。之前米兰的600万报价和皇马的700万还存在100万差距,米兰巨头亲赴伯纳乌就是为了和皇马谈拢价格,然后双方正式签约。但如今事情似乎没有这么简单,大罗的交易又把一个人扯了进来,那就是另外一名巴西人奥利维拉。

  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皇马全队只有5脚射门,头号“射手“竟是后卫拉莫斯,他以两脚射门位居“全队之冠”,怪不得马德里的球迷都会怀念大罗。周一的《阿斯报》上披露,皇马点名警告了雷耶斯和罗比尼奥两名球员,罪状就是比赛中不够积极,态度大有问题,《世界体育报》甚至把雷耶斯列入了卡佩罗清洗的“黑名单”。但这也是无奈之举,皇马队中太多的伤病,而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和小贝都被闲置,雷耶斯和罗比尼奥作为健康的球员,就算状态再差,卡佩罗也不得不将他们纳入先发。这也是皇马近几年里遭遇的最严重兵荒。六大巨星时代的皇马虽然没有夺冠,但是攻击力和进球能力足以让任何球队恐惧,球星的存在也保证了进球数,但是现在,皇马连进球都很难保证了,马德里的球迷的忍耐力也非常让人佩服,以前他们要求球队既能赢球又能赢得漂亮,但是现在只要求皇马能做到其中的一项就可以了。可就连这样的标准,皇马现在都不能保证做到,而且卡佩罗每次失利后,都不愿承认和正视自己的错误。 ->>皇马战绩不佳,您觉得卡佩罗应该负主要责任吗?

  一周前,米兰曾提出用奥利维拉换购大罗,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皇马的拒绝,因为米贾托维奇压根看不上米兰的新7号。但这次却是皇马方面提出的意向。上周兵败情歌球场让米贾颇为光火,更为可怕的是范尼全场没有一脚射门,而伊瓜因虽然很勤奋,但依旧没有攻入加盟皇马后的首粒进球。看看几个可怕的数据吧,自从冠军杯客场2-2战平基辅以后,皇马7场联赛和2场国王杯比赛的单场进球数都没有超过1个,而且其中4场比赛奉献了鸭蛋的答卷,更为讽刺的是与基辅的两粒进球都是大罗攻入,另外半程28粒进球还是16年来攻击力最差的一支皇马,这哪象是一支要争冠的球队,怪不得西班牙的媒体都称这是皇马的一个耻辱纪录。也正是皇马锋线的乏力,让俱乐部高层重新把冬季买前锋纳入了计划之内。->>您认为皇马冬季需要买前锋吗?

  《阿斯报》指出,皇马要指望范尼和伊瓜因两名前锋撑完下半个赛季是不可能的,首先2月份欧冠就要开战,最近的几场比赛两人都是打满全场,双线作战的话要让他们做到全勤肯定会很疲劳,其次这两人中要是有人受伤,皇马就没有前锋可以用了,尽管劳尔就要复出,但西班牙金童本赛季彻底“退化”成了一名边前卫。冬季转会窗口31号就要关闭,最后仅剩的几天再去转会市场上寻觅前锋,肯定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皇马与其到处乱撞碰运气,还不如选择奥利维拉,奥利维拉相对来说还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救火队员,毕竟巴西人有在瓦伦西亚和贝蒂斯效力过,对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非常熟悉。而且奥利维拉成为大罗的交易筹码,也许更容易让皇马和米兰达成一致。皇马的意向也让米兰很欣喜,贝卢斯科尼就认为这样的方式不错,因为在贝总看来,米兰有了大罗,加上因扎吉和吉拉迪诺,奥利维拉就成为多余的人了。->>如果用大罗换来奥利维拉,您认为米兰7号能代替外星人的角色吗?

  如果奥利维拉没有加盟,那么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将继续寻找“物美价廉”的前锋。《阿斯报》感叹到:物美价廉的前锋哪这么容易找呢?不然皇马还有什么办法?“皇马队报”显然是在讽刺自己的俱乐部,废掉卡萨诺这样当打之年的前锋,还有之前出租的索尔达多和波尔蒂略,皇马今天的窘境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至于《图片报》传出的皇马要买德乙杜伊斯堡的前锋拉武里奇,如果银河战舰不怕自己掉价,那就先拿来救急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卡萨诺 | 雷耶斯 | 罗纳尔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