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速滑男子100米预赛 于凤桐正常发挥中国4将晋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午,亚冬会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预赛结束,于风桐等4名中国参赛选手全部顺利进入复赛。

  男子100米是首次进入亚冬会的比赛项目,比赛采用预赛、复赛和决赛淘汰赛赛制,共有12名选手参加。

预赛分6组,全部12名选手按照成绩排名,前9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分3组,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中国派出了于凤桐、安伟江、矫云龙和张忠奇四名选手,预赛结束后全部顺利晋级。中国选手矫云龙以9秒76排名第三,韩国选手李康爽以9秒64排名第一,日本选手及川佑排名第二,成绩为9秒71。

  中国选手于凤桐成绩为9秒76,在预赛中排名第4,于凤桐教练陈光磊对弟子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于凤桐今天发挥算是正常,并没有使出全力,今天的目标只是进入半决赛就行了。

  安伟江排名第5,成绩为9秒78;张忠奇排名第7,均顺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将在31日下午17:52举行,金牌也将于当日产生。(华奥星空 特派记者刘向前发自长春 )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 华奥 | 张忠奇 | 安伟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