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九名洋将争抢“饭碗” 天津泰达海选已初见眉目

  上周六这一天,天津队迎来了外援试训的真正高潮,在与深圳队进行教学赛之前,球队中竟然已经聚集了9名外援,不过仅仅经过了一场教学赛,这支外援大军便大幅缩水,昨天只剩下了3人继续随队训练,4名巴西外援以及稍早到队的尤瑟夫和福拉特科都已经离队,尽管不能因此断定天津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将来自这3名球员,但毕竟外援海选工作已经初步显露出了些眉目。

  上周五深夜,天津队下榻的海航基地入住了4名巴西球员,他们都是奥里欧的经纪人支纬中旗下球员。据支纬中介绍,与奥里欧当初极度反感试训不同,这些球员在来华前就已经同意接受一段时间的试训。他告诉记者,这些球员目前都在巴西国内球队效力,不过其中也有人曾经有欧洲效力的经历,前锋塞尔德拉,就曾在范志毅效力过的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邓迪联队淘金;努涅斯甚至还曾经在西甲豪门拉科鲁尼亚队效力过。不过他也承认,多数队员目前都在巴西乙级联赛效力,而巴西联赛在1月中旬就拉开帷幕,这些球员也希望能在中国谋得一份好差使。

  这些巴西球员并不是天津队目前最后一批试训外援,上周六中午1点多钟的时候,李峰旗下的巴西前锋乔西玛一脸疲惫地抵达海航酒店。加之此前已经到队试训的佩尔拉萨和马基奇等4名外援,至此天津队已经拥有多达9名试训外援。

  不过经过与深圳队的一场教学赛,这些外援很快就完成了“分流”,甚至连外援自己在比赛过程中都能隐约预计到自己的命运。佩尔拉萨和马基奇都打满了全场,而且他们两人明显比竞争对手们更快地融入全队。

  尤其是担任后腰的马基奇,他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卖力,自己便完成了三次远射,其中下半场张烁在禁区前准确的头球摆渡,马基奇接球后直接攻门,球贴着门楣飞出,场下所有教练和队员发出一片喝彩声。在与队员的交流中马基奇也显示出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适应性,作为后腰他时常大声招呼队友压上,或是指挥国内球员布防到位,此外由于同是来自东欧,加之精通英语,他也可以和雅拉宾斯基直接沟通,这些都让几名巴西外援看得有些眼红。虽然马基奇努力表现,但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在评价他时都用到一个词———中规中矩,教练组认为他的大局观和防守能力无可置疑,但在教学赛的对抗强度远远无法和真正联赛相比的前提下,他的组织能力和技术细腻度还有待考察。

  至于佩尔拉萨,大家认为他的抢截能力不错,但头球与佐里奇相差甚远,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他竟然只有一次成功的头球争顶。尽管其中有对手讲求地面配合的原因,但作为一名身高1米93的中后卫,头球始终都是重点考察的项目。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