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签证难办天津推迟赴韩 三名国脚韩国与泰达汇合

  本报记者赵焱  尽管此前俱乐部负责人已经向媒体证实,天津队将在2月4日前往韩国拉练,但由于签证办理上遇到小小的麻烦,因此球队行程只得被迫推迟两天,昨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向记者表示,球队改在6日启程,仍然将会在16日返回天津,不过他表示此次行程调整不会影响教学赛安排。

  据运作此次韩国拉练的俱乐部官员透露,天津队虽然一直在海南集训,但此前俱乐部已经提前着手为队员和教练办理签证等手续,不过由于杨君身在国家队集训,而他的护照也保存在中国足协,再加上谭望嵩转会天津一事迟迟没有定论,因此他们的签证始终没有得到及时办理。

  按照天津队教练组的要求,曹阳、吴伟安、杨君三名国脚将在国家队集训结束后立即动身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目前国家队已经确定,将在2月7日和9日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因此三名国脚也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只等国家队比赛任务结束后,在10日奔赴韩国。正在博鳌参加集训的吴伟安对记者说:“这段时间的确够紧张的,身体和神经都挺疲劳,但两边的任务都非常重要,我们会在国家队投入全部精力,但也不可能因为国家队而影响了天津队的集训。”

  最初天津队确定了在韩国进行4场热身赛,基本保持3天一场比赛的频率,但目前拉练行程缩短了两天,是否会随之缩减比赛场次。对此李波表示,教练组会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加大比赛密度,但即便如此,也相信队员完全可以承受。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