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李群许诺让陈江华上场 刘炜:金胜炫是个好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在抵达仁川后,中国CBA明星队和韩国KBL明星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明星队主教练在问到小将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是否可以登场时,许诺说““这场比赛陈江华会上场,因为我们是有15个队员,每个人都有登场的机会,这场他会上场。

  而中国队的队员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在评价老对手金胜炫时则表态说:“金胜炫的速度很好,也很有能力,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队员。如果说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是韩国队的话,那他也是我在韩国队的最大对手吧。”

  金胜炫对刘炜的评价则比较可爱,他说:“刘炜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他能在这么年轻的情况下打到现在的程度,说明他有很强的实力,如果可以更进一步的话,相信会相当不错。”

  韩国队大将金周成则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要发挥出自己的优点,他说:“中国队有他的优点,也有缺点,我们身体情况差不多一样,我们在命中率上可能会下降,但我们希望能跟我们欧美的外援合作,争取明天可以发挥我们的优点。”(兰音发自韩国仁川)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金胜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