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半年来竟三次放弃自杀 何种心态助莫吉重返意甲

半年来竟三次放弃自杀 何种心态助莫吉重返意甲

自杀?我才没那么傻呢

    搜狐体育讯 “电话门”已经过去半年之久了,但对于意大利足球界的人们来说,始作俑者之一的卢西亚诺.莫吉似乎从没有离开过这个圈子,那张熟悉的沧桑面孔,依旧频繁地出现在电视荧屏上,那个熟悉的声音,也依旧在广播电台的电波中飘荡......

  《全体育》在周六采访到了莫吉,自从“电话门”爆发以来,莫吉在访谈类节目出境的几率反而有上升趋势。9月意大利队出征欧洲杯,莫吉受SkyTg24 News电视台之邀对比赛和多纳多尼的新军进行评述,10月末国米在联赛里开始了狂飙卷分之时,电视三台把莫吉请到了演播室,对没有他和他的尤文的意甲大势进行分析,不过当时莫吉对后面大本程联赛的预言是:国米不可能一枝独秀,罗马,巴勒莫,AC米兰都还能够形成夹攻之势。

--您如何看待莫吉的这种说法

  在为RAI电视台做节目嘉宾的时候,莫吉还解说了两场尤文图斯的比赛,前不久意乙第20轮尤文4-2大胜巴里的比赛,结束5轮球监的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大放异彩独中两元,喜迎500场记录的斑马王子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也有1球进帐,老莫吉在评论的时候甚至忘情地喊哑了嗓子,或许只有以100%局外人的身份来对待某些事情的时候,才能产生最原始最真切的情愫。

  莫吉每一次接受采访,都会吐露出一些令人闻之色变的惊人之语。《TGCOM》戏称,现在的莫吉更像一头喝醉了的老狐狸,大嘴巴里隔三差五的蹦出两句胡话来,但细一琢磨其中内容,都又有些令人蹊跷。

  莫吉对《全体育》的记者说,“或许善良的人们从来不会想到,我曾经想到过自杀,想到过放弃自己,想到过离开这个世界。我承认在某些事情上,我犯了过错......”--你认为电话门和意甲的没落是否为莫吉的错

  “世界杯前我就想过要以这种方式来了却残生,现在看来,如果选择在那个时候结束生命的话,可能就不会有今天这么多的波折,带来这般大的颠覆。”在莫吉东窗事发后,不仅整个尤文俱乐部的高层集体下课,包括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裁判委员会等多个部门,甚至是政府机构的重量级人物先后落马,小到警察,球场保安也都未能幸免于难。由一项体育运动引发大规模的政治危机和国家秩序动荡,在人类史上,这还是头一次。作为电话门的始作俑者,莫吉每一次的举手投足,几乎都能催生的里雅斯特海岸线上的潮起潮落。

  “世界杯后我依旧为此所困扰,但却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25岁的维琴查队智利前锋J.V.冈萨雷斯一场车祸中永远失去了右臂,然而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个6年前就来到了亚平宁半岛闯荡的南美小伙子,具有极其坚韧不拔的意志,即使是少了一支胳膊,也坚持跟俱乐部要求要随队训练,只因为无法放弃对足球的热爱。

  冈萨雷斯曾经是阿莱桑德罗.莫吉(老莫吉之子)运营的GEA公司旗下的球员,在父子俩去维琴查探视这位不幸的攻击手时,感情正处在落寞时期的老莫吉被智利小伙深深地打动了,“他告诉我,他无法放弃心爱的足球,他一辈子都不能远离足球。于是,我想到了我自己,我曾经和他一样,深爱着自己的事业,我所受到的打击,和他相比,究竟算得了多少?当然放弃一项已经做好的决定,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最近三次,我一想到他,就有了和他比一比的动力。”

  “因为爱足球,所以我放弃了用逃避的方式去解决问题,事实上,那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全体育》的记者透露,莫吉曾经在家中长跪不起立下誓言,要为自己所种下的恶果还债,而此前电视1台上莫吉在承认错误时潸然泪下的场景,也多少为人所感动而后原谅。“足球能够让你得到关爱,让你与人们长时间地维系友情。”

  然而一个曾经的独裁者许下的誓言究竟值多少钱,恐怕没有人能够百分百地予以信任。事实上还在9月份的时候,不甘寂寞的莫吉就跳出来指证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称国米的“窃听事件”性质更恶劣,莫拉蒂和他的幕僚们应该受到更为严厉的惩罚。《TGCOM》形容这一次莫吉在蛊惑人心的同时,又用他鳄鱼的眼泪来大玩心理战,自杀?只不过是他的夸夸其谈而已。--你如何看待莫吉“自杀”一说

  虚情也好,假意也罢,在放言语炮弹和开打心理攻势的同时,莫吉已经开始了新的行动计划。《米兰体育报》在上周爆料,莫吉在2月初赴安戈鲁波利的维科大学的演讲之后,还将到南方主持“尤文莫吉俱乐部”的揭牌仪式。这个CLUB并不是一个单独的小俱乐部,而是几家俱乐部合作公司的一个集合体。到目前位置,包括卡坦扎罗,雷吉亚纳在内的4家低级别俱乐部,已经与莫吉集团达成了合作计划,受控于后者。该俱乐部的建立者维斯奇奥(莫吉集团骨干)还曾经狂妄地宣称:“为了让所有人都记住尤文和莫吉这对最大的受害者!俱乐部选择用‘尤文莫吉’来命名”。--莫吉要重回足圈了,意甲是否会又起硝烟

  《晚邮报》的评论文章中肯地说,看来,莫吉回来将是不可避免的了,一方面,他的确“放不下”足球,令一方面,这只老狐狸, 总能逮到目前意大利体育界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体制上的漏洞,钻空子发大财膨胀权利欲的能力,莫吉自称天下第2,没有人敢居第1。--莫吉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 皮耶罗 | 内德维德 | 方式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