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输球高层陷入争论 "足球皇帝"也遭当头棒喝

    搜狐体育讯 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上周被多特蒙德击败,在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并没有出现在熟悉的左边路上,而是被安排到中路。施魏因施泰格显然不适应这个新位置,表现得毫无作为,实际上自从巴拉克加盟切尔西之后,拜仁队在这个位置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

  赛后,拜仁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公开质疑主教练马加特的战术安排,并且批评了小猪糟糕的表演,“他在比赛中毫无作为,因为那根本不是他的位置。”

  对于贝肯鲍尔公开对主帅的质疑,拜仁集团主席鲁梅尼格好不留情面地给了“足球皇帝”严厉斥责,“我们不应该公开谈论施魏因施泰格是在左路表现得更好,还是在中路表现得更好。这对教练来说一点帮助都没有,像训练,战术安排和人员安排的事情,只有主教练有权利决定。”

  球队刚刚失利,两位拜仁高层又陷入了争论,拜仁需要解决自己的内部矛盾。在联赛中拜仁落后领头羊不来梅和沙尔克04六分,本周二他们将主场迎战波鸿队。(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贝肯鲍尔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