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单板滑雪

刘佳宇夺铜动力源自练武术 日本女更猛包揽金银

  本报吉林电 女子U形场地单板雪上技巧比赛,因为日本队的实力要高出其他队好几个档次,中国队只把目标定位在冲击奖牌上。而最终完成这个任务的是小将刘佳宇,她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练过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的她在比赛中是冲劲十足,一开始就拿了个第二好的成绩。

只是到了决赛阶段,日本队的两名选手中岛志保和山冈曾弘才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分别获得冠亚军,将刘佳宇挤到了第三的位置上。当然,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刘佳宇终究会登上亚洲之巅的,毕竟,她今年才15岁。冠军中岛志保表示,她争取参加2010年的冬奥会。记者相信她的话不假,不过记者更相信,等到那时候,在亚洲唱主角的将不会是她们,而是中国的功夫女孩。

  另讯中国男选手岳岭和史万成在训练时出现了意外,后被送往医院治疗。28日,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两个人的伤势都不是很重,基本上都是肌肉拉伤或软组织受挫,不会影响比赛。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