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大连晚报:来了76人,火箭也要赢

  说实话,76人想阻止火箭连胜的难度,那是非常大的。

  76人走了小艾,做了韦伯,但不能就此断定他们的战斗力下降了多少。小艾当然好,可他在76人的时候已经不怎么玩活了,韦伯则总是由于受伤不能给球队更多贡献。

两个大牌在队中,76人反而不容易形成凝聚力。倒是在走了两大球星之后,76人逐渐找到感觉,最近6场赢了4场,最近4场赢了3场,包括客场击败骑士队,要知道,76人本赛季到现在才赢了14场。所以,他们复苏的势头是很明显的。

  不过,这不是火箭可以输球的理由。火箭有很多优势,首先是主场,他们在主场只输过5次。其次,火箭面对东部球队12胜2负,战绩相当好。输给的是步行者和活塞,都是东部强队。第三,火箭的防守特长在恢复,对阵马刺和开拓者只让对手分别得到85分和69分。而76人的进攻不是很犀利,火箭有机会利用防守击溃他们。

  76人本赛季场均失分比得分多,这说明这个队伍的防守有问题。而麦蒂的状态似乎不错,巴蒂尔和威尔斯以及霍华德等人可以提供火力支持,火箭的篮板球很难出现大的起伏,这几种因素综合起来,火箭输球的可能性很小。

  必须注意对伊戈达拉的盯防,只要遏制了他,76人就彻底找不到主心骨了。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