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日本连夺三金 日媒称赞王霏实力更雄厚

    搜狐体育讯 

  虽然日本选手穗积雅子丢掉了女子3000米速滑金牌,但日本仍然收获了三枚金牌,金牌榜上日本队和中国队暂时并列首位。其中,在女子单板滑雪比赛中,日本选手中岛志保为日本队夺得首枚金牌功劳最大。

  在男子5000米速滑比赛中,日本选手平子裕基以6分39秒71成绩获得冠军,在而男子短距离比赛中,日本选手井佐英德锦上添花为日本队再夺一枚金牌。

  为日本队获得首枚金牌的中岛志保赛后喜极而泣,在接受前辈们的祝福时,中岛说:“我已经赢了!”直指世界顶点的日本选手,在亚洲舞台上暂露头角。预赛时,中岛志保在第1、第2次时均是在快结束前失败了,其中第二次她的脸受伤了,嘴唇也出血了,但最终她进入了决赛,并为日本队获得了首枚金牌。

  中岛志保在该项目中是亚洲女王,她说:“我的目标是三年后的温哥华冬奥会。”

  由于日本国内目前也在举行冬季运动会,另外今年三月将有世界比赛,日本很多优秀选手并未参加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到长春采访的日本媒体人数也非常少。一般只是由《时事通信社》、《共同社》发表简单消息和战报而已。不过,对于首金争夺战穗织雅子负于中国王霏,日本记者还是表示了惋惜之情,日本广播电台记者朝仓浩就评价说:“穗织雅子刚刚打破亚洲纪录,没想到还是中国王霏的实力更为雄厚,以4分13秒08的成绩夺冠。”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