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六人上双黄蜂强取三连胜 兰多夫两双开拓者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在主场以103比91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取得三连胜。四节的比分是29-25、19-21、28-25、27-20。

  本场比赛,黄蜂的韦斯特得到21分10个篮板,梅森和帕戈各取16分,巴特勒拿下15分,钱德勒贡献14分16个篮板,布朗也获得12分。开拓者方面,兰多夫得到20分13个篮板,罗伊拿到19分,迪克逊收获15分,乌多卡获得14分。

  黄蜂在最近取得两连胜,目前他们的状态正在呈上升趋势。主场面对本赛季进步明显的开拓者,黄蜂并不能掉以轻心。比赛开始后,乌多卡首先为开拓者命中远投,之后他又在内线得分,帮助客队取得领先。面对不利局面,黄蜂很快调整了状态,布朗和巴特勒内外开花,梅森也有2加1的进攻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虽然之后开拓者请求了暂停,但是他们却始终无法挽回差距。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以29比25领先开拓者4分。

  第二节比赛,开拓者的命中率仍然没有提升,黄蜂继续保持了首节确立的优势。虽然罗德里格斯曾经利用远投缩小分差,但是迪克逊很快还以颜色,加上博比-杰克逊之后的两罚全中,黄蜂捍卫了自己的主动。本节最后两分钟,开拓者在落后八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乌多卡、马格洛伊尔和兰多夫各自得分。半场结束时,黄蜂仅以48比46领先开拓者2分。

  第三节一开始,钱德勒和巴特勒连续为黄蜂抢分,然而之后开拓者的罗伊和兰多夫也有内线命中,加上乌多卡的三分球,客队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不过黄蜂此后并没有慌张,他们依旧保持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在打出8比2的反击高潮后,他们重新占据主动。第三节结束时,黄蜂76比71领先5分。

  最后一节比赛,巴特勒和博比-杰克逊的两个三分将分差继续拉开,进入本节中段,黄蜂已经领先了开拓者10分。虽然开拓者在暂停时候加强了进攻,但是在防守上他们仍然无力阻挡黄蜂的脚步。最终,黄蜂以103比91击败开拓者,取得三连胜。(Vitas)

  黄蜂先发五虎:巴特勒、布朗、梅森、韦斯特、钱德勒

  开拓者先发五虎:杰克、罗伊、乌多卡、兰多夫、普尔泽比拉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乌多卡 | 钱德勒 | 梅森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