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亚冬会女子冬季两项比赛 中国选手再次包揽前三

  中新社吉林一月三十日电 (苍雁)在第六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追逐十公里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再次展现强大实力,包揽前三名。

  孔颖超以全中射击成绩取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在滑向终点的那一刻,她手举国旗,一脸的自信。

她的队友刘显英和董雪分获银、铜牌。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在为孔颖超颁奖时,这样说道:“如果你在冬奥会上也如此发挥,那就是高水平了。”孔颖超嫣然一笑,自信地回答:“会的,一定会!”

  比赛前,人们更看好的是刘显英,毕竟这位老将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但比赛中,孔颖超在四次射击中全部命中。“冬季两项女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比较好的水平,孔颖超四次射击二十发二十中,这个水平放在冬奥会上,也是好成绩。我们寄希望她们能够不断通过比赛,继续提高水平,在下一届冬奥会上取得突破。”崔大林说。

  孔颖超在获得冠军后还不忘鼓励获得铜牌的年轻小将董雪,“本赛季中国冬季两项的战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年轻的董雪综合个人排名已经世界第七。”孔颖超拍着董雪的肩微笑着,对于二月一日和二日即将举行的冬季两项女子个人十五公里、女子接力的比赛,孔颖超表示,将与队友一起再创冬两女队的奇迹。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颖超 | 董雪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