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7泛美运动会组委会:放弃向奥运会标准看齐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30日体育专电 一直雄心勃勃的2007年泛美运动会举办城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终于承认:泛美运动会的筹备水平就是泛美运动会的水平,不可能像奥运会那样完美。

    本届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13日至29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预计将会有超过5500名运动员参赛。作为举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对于筹办工作一直十分重视,希望用奥运会的标准来举办这届泛美运动会,提升里约热内卢乃至南美洲第一大国巴西的国际形象。

    据巴西发行量最大的《圣保罗报》30日报道,泛美运动会组委会29日举行了一次重要会议。在会议上,组委会成员审议了筹办进程之后,终于无奈地放弃最初的打算,承认很难将泛美运动会办出奥运会的水平。

    截至目前,巴西为筹办泛美运动会已经投入了近30亿雷亚尔(2.13雷亚尔约合1美元),远远超出最初的预算,其中联邦政府投入了14亿多雷亚尔,是最初承诺出资金额的近十倍。(完)2007/01/30 21: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