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三场比赛我已尽力 下一步等马指导回归

  晨报讯(记者张琳广州报道)

  对于亚军的成绩,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昨日表示"满意",赛后他表示:"到今天为止,我的代理任务算是完成了。这三场比赛我和教练组已经尽心尽力,努力做到不让球队走弯路、滑坡,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至于,下一步就等待马指导的回归。"

  昨日中国队的场面十分被动,堪称完败。对此王海鸣坦言目前中国女足与世界强队的差距确实非常明显,在对手凶狠的逼抢下,中国队很难正常发挥出自身的实力。他说:"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看到了,美国是世界冠军球队,她们有很强的实力。通过比赛来看,我们的对抗能力跟对手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下一步我们工作中需要重点解决的地方。上半场由于对手压的很紧,身体也有优势,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王海鸣也认为这次四国赛中国女足并不是一无所获,除了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外,几个新人通过三场比赛确实得到了很大的锻炼,"通过这几场比赛来看,也明确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也就是下一步的打法和风格。这几场比赛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这几场比赛下来我们确实有了很多的收获。在比赛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在下一步训练中重点解决。抛开比赛的结果不说,我们很多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有些更是第一次上场比赛,大家都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美国队主教练瑞恩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对中国队的防守大加赞赏,尤其称赞中国队在下半场发挥极为出色,"很高兴我们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的进攻打的很好,我们上前的欲望非常强。当然,下半场中国队的防守很好,虽然说我们逼得很紧,但是她们还是创造出了很多得分的机会,祝贺中国队下半场打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