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图拔打造鲁能左路走廊 马尔巴萨出色表现赢喝彩

  日夫科维奇

  左后卫尼古拉、左前卫日夫科维奇,这样的左路进攻组合无疑会在中超赛场掀起“血雨腥风”。目前,图巴正致力于打造这样的左路“进攻走廊”。

  “他能打中后卫、后腰、左后卫,完全符合鲁能的引援思路。

”经纪人温嘉庆对尼古拉的能力十分看好。而在上一场与韩国安山高中的比赛中,司职中后卫的尼古拉以出色的表现,博得了泰山队上下的一致赞扬。

  30日,在与厦门队的比赛中,尼古拉再次出场。出人意料的是,图巴将其安排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左后卫尼古拉、左前卫日夫科维奇,泰山队的攻势自然要从左路发起。一开始,尼古拉有些不适应,老乡日夫科维奇不时到后场进行策应。

  随着比赛的进行,尼古拉意识好、长传准确的特点得到发挥,他与日夫科维奇联手将对手的边路搅得风声鹤唳。“感觉还可以,但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如果配合的时间再长一点,我会在这个位置上发挥得更好。”尼古拉表示。

  比赛结束后,图巴对记者表示,“安排尼古拉和日夫科维奇打左路,是一种尝试,从比赛效果看,尼古拉完成了赛前的布置。”(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