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代理结束王海鸣再也忍不住了 希望媒体客观报道

  本报记者陈晶广州报道 女足四国赛结束,王海鸣的代理主教练一职也暂时告一段落。不过,还没等到足协对他的工作进行总结,王海鸣却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在场的所有记者“秋后算账”了。

  “美国队是世界顶级球队,我们的队员在对抗能力上和对手有很大的差距,在对手凶狠的紧逼下,中国队无法发挥出技战术水平,这也是接下来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新闻发布会开始的时候,王海鸣还是很坦率地总结了球队的不足,“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发现,队员们平时不能光练技战术,这样没用,必须要锻炼大家在高强度的对抗下如何发挥技战术。”

  王海鸣同时也总结了中国队在这次四国邀请赛中的收获。他认为通过这三场与世界强队的比赛,中国女足确定了打发和风格,也明确了今后的技战术发展方向。年轻的队员在比赛中都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最重要的是球队通过比赛收获了信心。

  随后,有记者提问王海鸣,年轻队员担纲的中场在比赛中表现得并不理想。王海鸣先是无奈地表示,现在的这批队员已经是目前国内身体素质最好、状态最佳的球员了。不料,说到这里,王海鸣却突然话锋一转,提高了音量说:“我这几天也看了一些报道,里面说我使用的都是以前我们国青队的球员,在这里我要申明一下啊,这是不属实的。很多老队员都有伤,现在的这套阵容,是我们从昆明集训的时候就定下的,是马指导和我们一起定的,周高萍、翁新芝、张颖和岳敏,这套阵容我们冬训起就一直在用。”

  王海鸣说,“我只希望各位的报道要公正,因为这的确是教练组制定的阵容,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说完这段话后,王海鸣还扭头对身边的翻译说:“你挑几句翻译一下就可以了,简单点。”听闻这段话,在场记者一片哗然。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王海鸣再度被记者团团围住。在被问到有关马良行的问题的时候,王海鸣一脸无奈地说:“我真的没办法联系马指导,但这些阵容都是在之前的冬训中就制定下来的。”“克劳琛真的是身体不好,你们别瞎猜,真的是身体不好。”在采访过程中,王海鸣几乎一直在“辟谣”,他反复强调事情不是媒体所猜测的那样,要求大家不要再猜测了。

  “我觉得在四国赛期间,教练组尽心尽力,做到了不让队员走弯路,不让球队滑坡。”王海鸣如此总结了自己代理主教练生涯。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