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全力冲击冠军 租借阿根廷人贝帅对簿公堂

  取胜或者忘却,对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而言,即将到来的2月将是决定红军赛季成败的关键阶段。西班牙人敦促自己的队员,要么他们在接下来的这个月中取得连胜,要么就可以将夺取联赛冠军的梦想彻底抛却了。

  今天凌晨,红军客场挑战西汉姆。

而在这之后,他们还将整整六个星期马不停蹄的在比赛中度过。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将遭遇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联赛劲敌,以及和埃弗顿的同城德比。当然,还有和巴萨的两回合欧冠拼杀。贝尼特斯说,接下去的这段时间是不容许出现任何纰漏的关键时间。因为整个赛季的成败,就在此一举。和队长杰拉德一样,主帅也希望球队可以复制上赛季的联赛连胜纪录。在上赛季几乎相同的阶段里,红军共收获38分,比曼联多2分,比切尔西多9分。“当你处于落后的时候,重要的是避免犯错。显而易见,现在是整个赛季中一段非常关键的时间。除了西汉姆,我们还要面对埃弗顿、纽卡斯尔、曼联、阿森纳和巴萨——没有一场不是硬仗,不是一次对球队真正的考验。”主帅说,“而等到赛季尾声的时候,我们将和一些积分榜中游的球队交战。所以如果你的排名在高处,你就会更有信心。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犯错。”

  而现在让贝尼特斯操心的另一件事情,是关于租借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的问题。由于国际足联现行的规定不允许球员在一年内为三家俱乐部效力,所以这名被科林斯蒂安租借至西汉姆的前锋要想加盟红军,一定要经过国际足联的许可。红军主帅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上法庭的准备,如果这是唯一解决的途径。“现在差不多一切都就位了,只差国际足联的一个回答。他们得知这一情况已有15到20天的时间了,如果他们不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我希望他们可以做出些改变。”贝尼特斯说,“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另一片大陆的另一个赛季,你不能告诉一个有工作的人他们不能工作。”主帅相信阿根廷人将在利物浦迎来成功,“他在利物浦会干得比在西汉姆好得多,我对此充满信心。”

  在全力运作马斯切拉诺的同时,他还准备尽快向杰拉德与卡拉格两人提供新合同,以免在今夏实行转会新规则后面临失去两员大将的可能性。国际足联的新规则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28岁前与俱乐部签订合约,并效力超过三个赛季,他将有权买断剩余的合同。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