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主场迎战超音速 超强防守可助火箭四连胜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超音速(17胜27负) @ 火箭(28胜16负)

  火箭明天将打连续五个主场的第三战,对手是西部倒数第二的超音速。火箭昨天主场105-84大胜76人,取得了三连胜,这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火箭在18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2场胜利。麦迪29分钟内得到了25分,14投8中,7罚皆中,此外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两个抢断。

霍华德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球队的防守只让76人88投34中,命中率仅为38.6%,三分命中率只有18.2%。不过替补球员在第四节的表现令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大为光火,他们被对手打了个16-33。

  火箭过去三场比赛平均失分仅为79.6分,三个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8.4%;在主场得分过100的10场比赛中火箭赢了9场。明天同超音速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第一次是在1月3日,火箭主场103-96获胜。上赛季四次交锋,火箭的战绩为3胜1负。火箭本赛季主场战绩15胜5负,排名西部第四,超音速客场4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另外,超音速第二号得分手拉沙德-刘易斯因伤明天仍然无法上场。

  在姚明全部缺阵的情况下,火箭一月份14场比赛取得了10胜4负的不错战绩,其中两次三连胜,一次四连胜,只在月末时连输小牛、太阳和掘金遭遇三连败。本月,火箭同西部前八球队共交手8场,战绩为4胜4负,而面对东部第4的公牛和第6的步行者,以及东西部联盟排名靠后的球队超音速,76人、国王和灰熊,则保持全胜。进入2月,火箭将迎来新赛季最轻松的赛程。除了连战小牛算是恶战,其余10场比赛的对手,只有魔术和森林狼胜率超过50%,而且12场比赛中有8个主场。

  预计先发阵容:

  超音速:格莱贝尔、维尔考克斯、科林森、雷-阿伦、沃特森

  火箭队:穆托穆博、霍华德、巴蒂尔、麦迪、阿尔斯通

  马刺(32胜14负) @ 爵士(29胜17负)

  马刺本赛季最长的连续八个客场的旅行明天达到第二站盐湖城,对手是爵士。马刺昨天凭借芬利在最后1.3秒的压哨三分球96-94战胜湖人,将最近五个赛季以来超长旅行的总战绩提升到26胜6负。马刺本赛季客场战绩为16胜6负,场均失分90为联盟最低。马刺本赛季客场只输给过西部球队四次,其中一次就是输给爵士,是在11月29日,比分为75-83,也是他们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不过马刺目前已经保持了客场六连胜,并且在12月28日主场106-83击败了爵士,这是两队26次交锋中,马刺第23次获胜。

  爵士昨天115-116输给了网队,主教练斯隆因为感冒缺席,不过明天可能复出试图阻止球队三连败。不过更主要的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布泽尔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出场,目前球队还没有公布布泽尔的伤势情况。没有布泽尔,球队希望德龙-威廉姆斯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任,他最近两场比赛总共得到了52分,命中率达到60%。

  2月1日比赛对阵:

   奇才 @ 猛龙 8:00am

   尼克斯 @ 山猫 8:00am

   勇士 @ 老鹰 8:00am

   雄鹿 @ 魔术 8:00am

   湖人 @ 凯尔特人 8:30am

   活塞 @ 网 9:30am

   小牛 @ 灰熊 9:00am

   76人 @ 黄蜂 9:00am

   超音速 @ 火箭 9:30am

   国王 @ 森林狼 10:00am

   马刺 @ 爵士 10:00am

   掘金 @ 开拓者 11:00am

   公牛 @ 快船 11:30am

  (AD)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布泽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