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否认使用亲信:队员都是教练组共同安排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而对于外界关于他有意打造“王氏风格”阵容的质疑,王海鸣在赛后发布会上反驳道:“我并没有刻意使用自己的亲信,这都是教练组共同安排的。”

  比赛结束后,有记者将“你是在用自己的亲信吗”这样的问题抛给王海鸣。

王的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情:“在球员的安排上,都是教练共同安排的。现在队里的老队员几乎都走了,能打的就这些球员,即使是马指导来了,也是这么安排阵容。我们作为教练员不能偏袒哪个球员,一定要公正,我们也是为了球队的利益考虑。”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王海鸣方得以从众多记者的包围中脱身。然而,就在他即将离开大厅时却突然回头说了一句:“做人哪,大家都不容易!”

  比赛中球迷亮出“支持海鸣”的标语。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