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NBA06至07赛程过半: 预测赛季末各大奖项得主

  MVP——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 (太阳)

  当纳什进入代表太阳效力的第三个赛季后,他的活力依旧,他的准星依旧,他的能量甚至更为强大。本赛季19.5的场均得分创下了纳什职业生涯的新高,11.7次助攻、53.1%的投篮命中率和49.3%的三分命中率同样也是职业生涯的最高。

如果太阳将联盟第一的位置保持到赛季结束,相信没人愿意把MVP的奖杯送给别人。

  候选人: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小牛)、阿里纳斯(奇才)、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湖人)

    最佳防守球员——奥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 (山猫)

  本·华莱士状态不如以前,不过最佳防守球员还将在大前锋中产生。奥卡福前半程平均得11.4个篮板(第5)、2.9次盖帽(第3),似乎是个不错的人选,对他不利的是球队战绩实在太差。

  候选人: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森林狼)、德怀特·霍华德(魔术)、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

    最佳主教练——菲尔·杰克逊 (湖人)

  单从战绩上讲,太阳的德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小牛的艾弗里·约翰逊和爵士的斯隆似乎都比杰克逊更应该得到该项荣誉。但杰克逊的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之处在于,他向人们证明了,他不仅能把一支成型的、满是明星的球队带到总冠军领奖台,同样也能把一支资质平平的球队打造成强队,其对球队的控制能力依然无人可比。

  候选人:埃迪·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奇才)、德安东尼(太阳)、斯隆(爵士)

    最佳第六人——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 (太阳)

  纳什下场时太阳怎么办?巴博萨的存在解决了太阳队最大的难题,前半程他场均得16.2分、4.2次助攻、2.4个篮板,他那号称NBA(NBA新闻,NBA说吧)最快的速度是太阳持续升温的保证之一。

  候选人:考弗尔(76人)、博伊金斯(雄鹿) 进

    步最快球员——卢克(卢克新闻,卢克说吧)·沃顿 (湖人)

  本赛季平均得11.7分、4.9个篮板和4.2次助攻,而在其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中,他赛季平均得分最高不过5分。另外,本赛季沃顿命中率达到47.9%,三分命中率为40%,均创职业最高。这和他在去年夏天的苦练并减肥7公斤有关。

  候选人:凯文·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国王)、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最佳新秀——巴格纳尼 (猛龙) 平均得10.1分、3.7个篮板,状元秀在整体质量不佳的新秀中算是不错的了。

  候选人:弗耶(森林狼)、米尔萨普(爵士)

    最佳经理——道森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

  引进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是道森近几年最明智的一次交易,如果火箭的战绩能够在目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相信他将成为年度最佳经理。

  候选人:凯文·奥康诺(爵士)、布赖恩·科朗格洛(猛龙)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加内特 | 莫宁 | 卢克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