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冰雪美女李妮娜带伤夺冠不满足 向更高难度挑战

冰雪美女李妮娜带伤夺冠不满足 向更高难度挑战

“中国冰雪运动第一美女”的李妮娜

  中新社吉林一月三十一日电 (苍雁)虽然吉林北大湖一直飞舞着雪花,风速很快,但冰雪美女李妮娜依然凭借完美的空中翻腾和稳定的落地,赢得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的冠军。腰伤在身的李妮娜把此次亚冬会视为一场预演,她已把目标放在了二0一0年的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

  在一月三十一日的比赛中,李妮娜选择了与都灵冬奥会一样的难度动作从二周台起跳,两跳均达到了九十五分以上。

由于此前李妮娜有腰伤在身,加之比赛中天气情况恶劣,李妮娜的状态一直让人十分关注。“天气对我们的发挥有很大影响,在这种天气下能发挥到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李妮娜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冬会,我把这次比赛当做预演,我的目标是二0一0年冬奥会冠军。”

  领队饶刚告诉记者,都灵冬奥会结束后,中国队一直处于调整状态。根据李妮娜的情况,将在二0一0年冬奥会上给她增加难度动作。“目前世界上使用三周台的选手很多,中国现在只有两名队员在用这一难度,我们准备在亚冬会结束后,对李妮娜的难度动作进行调整,增加难度。”饶刚表示,在二0一0年冬奥会上,中国军团的整体动作难度都将上升。

  李妮娜的腰伤一直困扰着她,至于会否影响以后的比赛,李妮娜笑着回答:“也许会,也许不会,目前还好。”

  目前李妮娜正值运动生涯的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赛后居然也有记者关心起美女退役后的打算。对于这一点,李妮娜笑答:“还未考虑退役后的去向。”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饶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