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高山滑雪日本夺冠教练开心 中国队员输在经验

    搜狐体育讯 弟子清泽慧美子拿到高山滑雪女子高山大回转的金牌,这让教练冈田翼非常开心,他在赛后不仅表扬了弟子得不错表现,此外也谈到了中国女子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差距。

冈田翼先生直言不讳的表示,缺少大赛经验是中国选手没能取得奖牌的关键。

  由于中国选手没有仅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这样新闻发布会都成了日本记者的提问时间,不过,走出新闻发布厅的冈田翼先生还是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在记者表示让他评价一下中国选手的表现时,冈田翼教练表示,自己真得很意外中国选手能够在这么多的选手当中还能拿到第四名这样的一个不错成绩,换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以前他并不认为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有竞争金牌的实力。

  “中国选手跟日本选手主要有哪些差距呢?”记者问。

  “我个人觉得这主要是还是在大赛的经验上面,我们的选手都参加过很多比赛,而你们好像不是很多。中国队员在身体灵活性方面是很有天赋的,这样一来,参加更多的比赛就会提高成绩。”冈田翼说。

  日本教练冈田翼还告诉记者,中国队的教练也是日本人,中日两支队伍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进行技战术等方面的一些交流。

  此外,在谈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日本队女子高山大回转的成绩要求时,冈田翼表示,目标是第一,也就是一块冬奥会金牌。(徐景升 发自 吉林 北大湖)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