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战报:亚冬会男子冰球 首节中国0-6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1月31日20时30分,中国男子冰球队迎来自己在第二阶段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首节比赛开场仅29秒,哈萨卡斯坦8号球员安德烈-特罗赫申斯基就打入一球,中国队0-1暂时落后。此后中国迅速展开反击,但哈萨克斯坦队防 守相当严密。

在开局阶段中国队始终没有找到特别好的破门机会。反倒是对手在3分48秒的时候由安德烈-奥戈罗德尼科夫再入一球,可以说客 队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4分57秒的时候,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机会,可惜射出的球太高。没有能够形成真正的威胁。6分21秒,哈萨克斯坦 队的23号球员列夫-克鲁托赫沃斯托夫打进了本队的第三个球。面对人高马大、配合熟练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在通过半场之后就遭遇到强力 阻击。而在反抢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很快就能突破中国队的防线。比赛进行到10分40秒的时候,奥列格-叶列梅耶夫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又进一 球。首节仅仅进行了一半时间,哈萨克斯坦队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在距离首节结束还有1分27秒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马克西姆-科米萨罗夫打进了球队的第五个球。仅仅25秒之后,瓦季姆-里费尔又入一球。首节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队6-0领先中国。(海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