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加冕亚冬双冠王依旧谦虚 王霏笑对速滑一姐称号

加冕亚冬双冠王依旧谦虚 王霏笑对速滑一姐称号


  1月31日,王霏在夺得速滑女子1500米的国军后,已经拿到了两枚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金牌,赛后,在接受华奥星空视频专访时,双冠王王霏依然显得很谦虚,不敢承担“一姐”的称谓。

  在本届亚冬会中,王霏先是拿到了速滑女子3000米的金牌,随后又在1500米的争夺中成功加冕双冠王,这样的成绩也俨然带有了“一姐”的成色,但当王霏听到这个称谓时显得很惊讶,在她看来,自己的成绩还显得微不足道。

  王霏说:“我对一姐这个称谓是不敢当的,因为我自己现在是站在什么角度和站在什么立场都不能成为一姐。好的运动员太多了,中国运动员非常优秀的,我现在只不过刚刚起步而已,在国际的角度来看,我现在只是一个新手,所以说我只希望我在奥运会上给大家取得好的成绩,给中国人,应该说是争光,但是我不可能承认一姐归我,因为我的差距还很大。”

  教练也对爱将的谦虚表示赞同,同时,她也客观地分析了王霏现在的水平,她说,“刚才王霏说得非常好,(冬奥会)冲金要求相对高一点,因为中距离项目,或者是全能三千米这个项目,在整个世界比赛来看还是中流水平。”“我认为王霏在(冬奥会)前八名,这个目标应该树立,这样的话,她自己才会更有信心。”

  另外,王霏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说在休闲时间,她喜欢在家里面织织毛衣。(无缘)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