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十年铸就浓浓师徒情 王霏用亚冬双冠王回报教练

十年铸就浓浓师徒情 王霏用亚冬双冠王回报教练

图为在接受采访中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夺得了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后,王霏加冕成为了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双冠王,赛后新科亚冬会冠军携教练梁较量接受了华奥星空的视频专访。在采访中,师徒二人展现出了感人的师徒情节。

  从96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是11个年头了,在这期间王霏始终跟随梁较量教练训练,两人也由此产生了浓浓的师徒情节。

  “除了睡觉天天见面”,王霏说,“跟教练在一起练的时候是96年,11年了,看着教练的头发一点点白,别看出成绩有进步了,但是心里挺不对劲的,毕竟教练最好年华扑在我们身上了。

”看到了教练的付出,董事的王霏知道成绩是自己能够给出的最好回报,而这次在亚冬会上成功加冕双冠王自然成了回报教练的最好礼物。

  王霏透说,之前在加拿大训练,由于教练没有跟随,衣食住行都得自己解决,生活很枯燥,对于爱将在加拿大的枯燥生活,梁教练也表示了自己的牵挂,她说,“比较牵挂,因为毕竟10年都在一起,从小带的。”

  由于王霏性格开朗,她也是队里的开心果,据王霏透露,有一次她们背着教练在房间内喝酒,不过细心的教练虽然知道但依然允许她们适当的放松,对此,梁教练则表示说,“我对她们特别了解,特别是王霏稍微有一点变化的时候,她就说老师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太了解你了,她们是很单纯的,没有任何的想法,所以说我也给她们一点空间。”

  另外,梁教练也表示,“跟她们在一起,我也没有觉得我有多大岁数。”(无缘)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