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冠军不应是“判”出来的 别让裁判决定比赛胜负

    搜狐体育讯 1月30日男子短道速滑500米A组决赛,李野在和韩国选手安贤洙的身体接触中摔倒,安贤洙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正当大家替中国选手遗憾无比时,裁判员那里传来了好消息:安贤洙犯规被取消资格,中国另一名选手胡泽递补为冠军,李野获得第三名。

金牌失而复得应该感到高兴,可不知怎么的心里别别扭扭的,冠军应该是比出来,而不应该是“判”出来的。

  老实说,一直对韩国短道速滑选手没有好感,或者是说对韩国整个体育界都没有多少好感。1988年汉城奥运会拳击比赛,明明被美国选手打得满地找牙,结果韩国选手却赢得金牌;2002年世界杯,裁判的变本加厉,保送太极虎进四强。近两天的中韩全明星对抗,又是韩国裁判率先吹起了爱国哨,中国裁判不得不应战,愣是将好端端的比赛吹成了中韩裁判飙哨大赛。CBA全明星最终两战两负,输球又输人。与其这样,还不如就清清白白的吹,输了又有什么了不起,结果和人家一起同流合污,自己都底气不足。

  说到短道速滑,以往的比赛中,但凡中国选手和韩国选手比赛,基本没有不吃亏的,就算是被韩国选手绊倒了,韩国选手也是没犯规,但如果韩国选手和中国选手有身体接触并摔倒了,好家伙,肯定不问青红皂白被取消资格了,因为人家上头有人!这回轮到我们做东道主,生杀大权掌握在我们手里了。所以才会看到安贤洙被取消资格,流下伤心的泪水。如果这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在韩国江源道举办,或是在第三地举办,这块金牌将很难重新回到我们手中,裁判们可能都不会判安贤洙的小动作。

  想起《夜宴》中篡夺皇位的叔叔欲将侄子无鸾作为互换的人质送往契丹,婉后反对说契丹送来的王子不过是牧人的儿子。叔叔开口道:“我们不学他,我泱泱大国,应以诚信为本。”虽然这话由这行事不端的叔叔嘴里说出来,的确搞笑。但细量,道理还是对的,我们总不能因为人家“黑”,我们也跟着“黑”。我们应该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贤洙 | 李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