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遭两大竞争对手压制 替补出场机会都渺茫

    搜狐体育讯 也许从今年初科特布斯买入前德甲著名中场斯凯拉那一刻起,中国球员邵佳一就注定将会告别主力位置。即便是斯凯拉因为身体原因还无法出现在上周六和门兴比赛的现场,主教练桑德尔仍然决定派上贡克尔出现在前腰位置。

贡克尔表现不错,被德国《踢球者》杂志打出了3分,而在赛后他却强调自己仍然期待斯凯拉尽快代表球队比赛,言语中却一句都没有提到邵佳一。

  斯凯拉是在看台上观看了科特布斯主场击败门兴的比赛,有关他身体状况的检查还将在最近几天进行,从而确定斯凯拉何时才能够披挂上阵。主教练桑德尔已经确定了442的阵型,从目前的情况看很有可能是为斯凯拉量身定做而做出的改变,因为斯凯拉最擅长的就是埋伏在两位前锋身后传出有威胁的球,并且通过定位球的机会撕开对手防线。在没有斯凯拉的时候,桑德尔如今更喜欢用贡克尔,尽管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贡克尔还是感到有些紧张,但是逐渐他的表现越来越好,而且能够和前锋拉杜很好的配合。贡克尔很清楚自己目前还只是前腰位置的二号人选,“我和斯凯拉都是可以胜任中场各个位置,要打整个赛季不只是需要11名球员,等到斯凯拉复出后他会继续帮助球队前进。”

  本周三晚上客场迎战汉堡,邵佳一因为伤病很有可能连替补出场的机会也没有,而由于库基尔卡累积五张黄牌停赛,其他后腰人选达席尔瓦还有两场球监,桑德尔考虑将阵型重新变回到偏于防守的4231。毕竟面对急于取胜的汉堡,首先立足防守再抓住机会是更加稳妥的选择。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拉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