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李妮娜:亚冬会只是冬奥会预演 比赛时好紧张

  本届亚冬会的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按说是一场毫无争议的比赛,更确切地说,这更像一场中国队的内部教学战,让人没想到的是,获得了冬奥会银牌和多枚世界杯金牌的李妮娜在赛后却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比赛,她感觉非常紧张。

  昨天的北大湖滑雪场上一直下着雪,李妮娜赛后表示,这种天气对于选手影响很大,自己能够发挥到这种程度已经非常不错了。获得金牌后,李妮娜似乎并没有表现得非常激动,对此李妮娜说,其实这次比赛让她比以往的国际大赛更紧张。因为在国际大赛中,只要中国选手能够获得奖牌她就很高兴了,自己的心理压力很小。而这次比赛虽然是在中国队选手之间展开的,但大家的实力都很强。她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获得亚冬会金牌,因为这是她获得的首枚亚冬会金牌。

  李妮娜在昨天比赛中使用的是一套难度系数为3.525的bFdF动作,这也是她在去年都灵冬奥会上所使用的动作。对于在今年世锦赛中将使用难度系数达到3.9的动作这一说法,李妮娜表示由于目前比赛很多,还没有时间系统地练习这个动作,所以今年还不能达到这个难度。

  最后,李妮娜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黑龙江人民对她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作为一名黑龙江队员她感到非常荣幸,这个成绩希望是对黑龙江人民的汇报。不过,李妮娜强调,这次亚冬会只是2010年冬奥会的一个预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还会继续努力,期望2010年会比现在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