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回应“调查结果”:自相矛盾

  昨天下午,中国台球协会公布“亚运会台球打架事件”调查结果后,晶报记者马上电话联系到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并轻松地与他进行了长聊。晶报:你如何评价这个调查报告?周瑞新:我觉得很滑稽,小球中心、台协自己在抽自己的嘴巴。

以前,田鹏飞一直被当英雄来吹捧,从亚运会出事至今小球中心一直否认田鹏飞主动打人,责备周萌萌夸大其词,实际只是轻轻一拍。但现在,台协又承认田主动打人。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晶报:你相信女儿所说的吗?

  周瑞新:我女儿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头脑很简单,她不会掩盖事实的,而且她用手机把伤痕都拍下来了。

  晶报:据台协新闻发言人杨俊安称,“1月16日,周萌萌的母亲来中心,周母说绝对没有说要告中心领导。”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决定不起诉(小球)中心?

  周瑞新:没有这回事。我们的起诉是百分之百的。顺利的话,春节前我们会向法院递交起诉申请。

  晶报:周萌萌在国内被禁赛,现又不按台协的要求道歉,你觉得这对她今后出国参赛有影响吗?

  周瑞新:他们(指中国台协)该做的手脚都做过了,我从WPA(世界撞球世界协会)接到了台协发去的函件。台协有两项要求,大意是:一,把周萌萌的中国排名从第二降为第三;二,比赛邀请函以后不要直接发给周萌萌,而通过中国台协转发。(张明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